雅登廚飾國際有限公司-摩卡系列 - 隱藏式廚房-幸福空間

隱藏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網站瀏覽體驗,本網站使用cookie取得資訊,若您繼續瀏覽我們的網站,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 了解隱私權保護.
裝修計算機
TV節目表
講堂報名 講堂報名 幸福經紀人 幸福經紀人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摩卡系列 title=
摩卡系列 title=

摩卡系列 - 隱藏式廚房

雅登廚飾國際有限公司

隨著廚房傢俱化的流行及廚房空間社交機能的強化,廚具及廚房設備不單單只是用來烹調食物,也是空間裝飾的一部份。
雅登廚飾推出創新隱形滑門設計,可搭配2~7片門板將其完全收納於1個高櫃之內,將您的廚房設備巧妙性隱藏起來。
配置進口五金,開關起來更為輕鬆順手,運用廚房多元化收納整體性,徹底實現廚房起居室的概念,讓廚房隱藏收納完美變身為傢俱及空間的一部份。
空間
廚房

產品簡介

MOCHA摩卡+GREECE希臘系列-隱藏式廚房呈現居家空間的一致感
將居家哲學隱身於烹調、飲食和生活當中,創新四加一滑門可將將整套廚房及設備完全隱藏起來,如同一般居家櫃體,讓整體空間呈現一致性的展現。
配置德國進口雅痞風格音樂層板,讓您的心情隨時置換,將看似無言的空間,注入更多的生命力與無上幸福感!

廠商其他產品

轉寄好友
email 格式有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