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Lifestyle TV-AI 衣管家 電子衣櫥-幸福空間

隱藏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網站瀏覽體驗,本網站使用cookie取得資訊,若您繼續瀏覽我們的網站,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 了解隱私權保護.
裝修計算機
TV節目表
講堂報名 講堂報名 幸福經紀人 幸福經紀人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AI 衣管家 電子衣櫥

Samsung Lifestyle TV

"免洗衣,變頻熱泵溫和烘乾 Jet Steam 高溫蒸氣 + Jet Air 噴射氣流,除皺殺菌 光觸媒除臭技術消除異味,保持清新 AI 智慧學習使用者習慣,量身訂做常用護理行程"
空間
玄關、客廳、廚房、餐廳、衛浴、臥室、書房、兒童房、視聽室、陽台

產品簡介

"高溫蒸氣,除皺殺菌 Jet Steam 高溫蒸氣 Jet Steam 高溫蒸氣可有效消滅 99.9% 常見細菌與病毒,並去除 100% 塵蟎及過敏原¹。透過三星獨特的 Jet Steam 高溫蒸氣與 Jet Air 噴射氣流技術,達到高效防皺護理,Jet Steam 高溫蒸氣也可去除異味與殘留異味的有害物質²。"

廠商其他產品

轉寄好友
email 格式有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