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飽人呆的最佳救星!鍋、碗、瓢、盆就放心交給『它』,為你減輕家務事!

隱藏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網站瀏覽體驗,本網站使用cookie取得資訊,若您繼續瀏覽我們的網站,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 了解隱私權保護.
裝修計算機
TV節目表
講堂報名 講堂報名 幸福經紀人 幸福經紀人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雙層嵌門抽屜式洗碗機

De Dietrich 法國帝璽& Fisher&Paykel 菲雪品克

全球首創抽屜式洗碗機
符合人體工學
7 人份容量
Smart Drive® 變頻馬達
六種洗程+三種附加選項
高溫殺菌
360°噴灑臂
靈活欄架
空間
客廳、廚房、餐廳

產品簡介

尺寸:(W)599(D)570(H)820mm
標準嵌門門片尺寸:
上門(W)595(H)398(D)16-20mm
下門(W)595(H)312(D)16-20mm
門板材質:嵌門板

菲雪品克抽屜式洗碗機是一個全新的概念,世界首創、擁有多國專利及 ENERGY STAR 能源之星認證,每個抽屜僅使用最多6.9公升的耗水量,能大幅度減少水電資源的浪費,且運作時極度安靜。
菲雪品克抽屜式洗碗機運用Smart Drive® 變頻馬達太空科技,驅動渦輪葉片,結合噴灑臂增加效能和灑水速度,達到A級洗淨效能,最高溫水溫可達73℃進行高溫殺菌,讓您吃的安心用的放心。
最先進、創新的抽屜式設計,超大容量與可自由調整間距的欄架,能有效的利用空間,不但符合人體工學,還能更有效運用空間,讓洗碗機完美與您的廚房設計結合,美觀時尚且不突兀。

廠商其他產品

轉寄好友
email 格式有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