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邦™可麗耐®-實體面材-條紋系列、深色系列、混凝土系列、瑪瑙系列-幸福空間

隱藏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網站瀏覽體驗,本網站使用cookie取得資訊,若您繼續瀏覽我們的網站,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 了解隱私權保護.
裝修計算機
TV節目表
講堂報名 講堂報名 幸福經紀人 幸福經紀人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實體面材-條紋系列、深色系列、混凝土系列、瑪瑙系列

杜邦™可麗耐®

杜邦™可麗耐®的絢麗色彩,概念取義於自然山川水澗之中,卻為生活空間注入更多藝術意象與風格品味,而其無縫可塑的優越特性及多樣化色彩選擇,更是實現設計靈感的最佳首選!
空間
玄關、客廳、廚房、餐廳、衛浴、臥室、書房、兒童房、視聽室、陽台

產品簡介

杜邦可麗耐承襲多年的專業工法,品質精進與持續性的創新,致力於提供安全、完美、時尚的解決方案。杜邦可麗耐具有極佳的可塑性;可進行雕刻、壓花等技術上的塑形,除了無縫拼接能保持面板的完整性外,運用加工技術,可多層次的呈現透光效果, 獨特的傳達無限的設計理念與質感。

杜邦可麗耐表面無毛細孔,不容易孳生細菌,易於清潔及保養,擁有豐富且多元的色彩可供選擇,兼具美觀與安全衛生。 除了致力於提昇產品品質,杜邦全球研發團隊不斷研究新顏色, 新技術,新配方,探討新應用。我們從不侷限可麗耐的應用範疇,如同可麗耐無與倫比的可塑性,我們始終在創造 『無限可能』

廠商其他產品

轉寄好友
email 格式有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