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桓 Cleanup 日本原裝進口廚具-竹桓 Cleanup 日本原裝進口廚具 / STEDIA 系列-幸福空間

隱藏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網站瀏覽體驗,本網站使用cookie取得資訊,若您繼續瀏覽我們的網站,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 了解隱私權保護.
裝修計算機
TV節目表
講堂報名 講堂報名 幸福經紀人 幸福經紀人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竹桓 Cleanup 日本原裝進口廚具 / STEDIA 系列

竹桓 Cleanup 日本原裝進口廚具

在四季變換鮮明的日本,Cleanup推出了超越以往的高規格廚具,獨特又貼心的風格也很鮮明,烹飪時光不再單調,溫暖色澤的櫃體將和美食交織成「家」的最好寫照,Cleanup所推出的CENTRO與STEDIA系列,將是您最好的選擇。
空間
廚房

產品簡介

STEDIA系列今年下半年度剛登場,為了強調廚具的使用也能極致舒適,下櫃抽屜採立體式設計理念,改變以往自動上升刀具櫃的機能,以貼合抽屜櫃的口袋收納盒取代,拿取鍋具不用令抽屜全開,烹調時能快速取用常用器具,「伸手可及」的效率式廚房,讓生活更佳便利,也讓收納空間運用零死角,都是STEDIA誕生時的初衷。

STEDIA延續一直以來符合人體工學的各式下拉五金,以及電動升降櫃的優秀設計,亦沿用深受大眾喜愛的美·寂靜與超導流水槽,不易留下刮痕的浮凸特殊壓花設計,加上親水性陶瓷塗層與制震效果,更容易清潔,安靜又優雅。另外櫃體同樣使用Cleanup七十年來引以為傲的不鏽鋼桶身, 堅固又不失光芒,連看不見的地方都不易沾染灰塵,今年還請到日本藝人松隆子擔任代言人,STEDIA系列廚具,就是這些優點的集大成。

除了強大的收納機能,STEDIA的門板與把手也有創新的改變。有木紋質感加上人字型曲面紋理的門板、仿古風格人工塗漆消光的多色門板或是絲綢印花刻蝕鏡面不鏽鋼門板,都有各自搭配的把手,如貓腿造型的復古把手、長型黑桿扁形把手、不鏽鋼鏡面把手等,打造個人高質感風格的料 理空間。

廠商其他產品

轉寄好友
email 格式有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