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床墊推薦品牌龍馬名床-天然乳膠床墊推薦-德式一型【龍馬名床】-幸福空間

隱藏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網站瀏覽體驗,本網站使用cookie取得資訊,若您繼續瀏覽我們的網站,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 了解隱私權保護.
裝修計算機
TV節目表
講堂報名 講堂報名 幸福經紀人 幸福經紀人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天然乳膠床墊推薦-德式一型【龍馬名床】

台灣床墊推薦品牌龍馬名床

天然乳膠床墊-德式一型

堅持台灣在地生產,為了發展在地台灣品牌不斷努力,如同運動員奮戰不懈追求卓越的身影,在團體合作之中,融合豐富經驗與先進睡眠研究,希冀提供國人「夜夜優質睡眠,日日龍馬精神」。
分類
空間
臥室、兒童房

產品簡介

天然乳膠:
柔軟服貼,體貼肩腰臀。
嚴選馬來西亞天然乳膠,以珍貴橡樹汁液製成,柔軟服貼,良好包覆身形起伏較大部位如肩、腰、臀等,舒緩整日緊繃。橡樹蛋白因子,抗菌抑螨,緩解過敏。模具壓製無數蜂巢狀孔洞,透氣不悶熱。

三段式獨立筒床墊:
軟硬平衡,伸展自如。
照顧身體各部位的三段式設計,背部小腿等較輕部位採1.8線徑彈簧,服貼身形;臀部較重部位採2.0線徑,強化支撐,軟硬平衡,身體自然放鬆。獨立筒個別受壓,符合身形伸展自如,降低同睡者干擾。

無毒床墊:荷蘭環保無毒膠
嚴選超過80年歷史的全球黏著劑專家荷蘭SABA,專用於床墊的環保無毒水性膠,能確保床墊穩固,提供安穩睡眠環境與高耐久性。經第三方認證,環保無毒,不含甲醛等有害物質,無異味,守護您的健康。

天然乳膠獨立筒床墊推薦-德式涼感一型
【龍馬名床】
想要了解更多購買乳膠床墊的知識,可以先去看:買乳膠床墊推薦必讀,大自然的神秘力量與乳膠床墊推薦款文章

廠商其他產品

轉寄好友
email 格式有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