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解工程】比南方松更耐用?!陽台鋪OO就對了!-幸福空間

今天設計師黃仲均要為大家介紹的陽台鋪設工程,選擇比「南方松」更經得起時間考驗的「新環塑木」。新環塑木具有「三不一沒有」的特性,不易產生裂紋(耐刮、耐磨、抗酸鹼)、不易扭曲變形(防潮不易翹曲、建材穩定性高)、不需上保護漆(但卻能依照個人喜好加工上色),以及沒有蟲害問題(屬於綠建材、可100%回收),非常適合戶外造景、美化居家環境。「新環塑木」讓美觀不只是一時的,堅持耐用才是重點!以下,我們就請設計師用圖解的方式、Step by Step教大家如何鋪設新環塑木吧!

【圖解工程】比南方松更耐用?!陽台鋪OO就對了!

2018-06-27| 人氣:18816

issue01_248_01.jpg

先前這篇文章【陽台大變身】迎向綠意陽光〜在家放空不出門,小編有寫到陽台對於家的重要性,陽台要保留還是外推?如何利用陽台為整體加分?大家都可以從文章中獲得解答。而選擇保留陽台的人,地坪建材的選擇上,除了維持建案提供的磚面外,相信很多人會鋪設南方松,因其溫潤質感、木理優美及耐久性高等特性,是良好的地坪建材,

而今天設計師黃仲均要為大家介紹的陽台鋪設工程,選擇比「南方松」更經得起時間考驗的「新環塑木」。新環塑木具有「三不一沒有」的特性,不易產生裂紋(耐刮、耐磨、抗酸鹼)、不易扭曲變形(防潮不易翹曲、建材穩定性高)、不需上保護漆(但卻能依照個人喜好加工上色),以及沒有蟲害問題(屬於綠建材、可100%回收),非常適合戶外造景、美化居家環境。「新環塑木」讓美觀不只是一時的,堅持耐用才是重點!以下,我們就請設計師用圖解的方式、Step by Step教大家如何鋪設新環塑木吧!

 

【STEP 1】在鋪設「新環塑木」之前,在原始地磚表面施作清潔工程。

issue01_248_02.jpg

 

【STEP2】上角料,由於陽台有洩水坡度的問題,所以角料高度也要跟著洩水坡度作調整。

issue01_248_03.jpg

 

【STEP 3】上「新環塑木」面材,利用扣件等等的零件固定面材。另外,要記得請師傅留下維修孔唷!

issue01_248_04.jpg

 

【STEP 4】「新環塑木」安裝結束之後,要先踩過一遍確認整體感是平的,當發現不平時要趕緊請師傅調整〜接著大家就有個漂亮的陽台囉!

issue01_248_05.jpg

撰  文 | Roy

圖片提供 | 優尼客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