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特輯】房間油漆顏色風水,粉紅閨房竟會招爛桃花?-幸福空間

臥房是一個人的能量場,單身的成年人如果經濟許可,最好是獨立自己的房間,已婚的夫妻則不在此限,同住的室友和朋友,會混合多人的磁場和能量,宇宙法則是「物以類聚」因此,同房室友若是工作愛情運好,也可以提升自身的運勢,反之室友「欠卡債」、「感情異常」、「工作不順」也會連帶帶衰「同居人」的磁場。

【風水特輯】房間油漆顏色風水,粉紅閨房竟會招爛桃花?

2019-12-26| 人氣:42674

臥房是一個人的能量場,單身的成年人如果經濟許可,最好是獨立自己的房間,已婚的夫妻則不在此限,同住的室友和朋友,會混合多人的磁場和能量,宇宙法則是「物以類聚」因此,同房室友若是工作愛情運好,也可以提升自身的運勢,反之室友「欠卡債」、「感情異常」、「工作不順」也會連帶帶衰「同居人」的磁場。

 

好風水色彩能量

房間內的色彩會影響一個人的運勢。紫蝶老師歸納統計出,最安全好運的顏色是「白色」跟「米色」。牆面為白色和米色或牆面素淨的人,頭腦思考最為清楚,像這類簡約風格的房間主人,工作有效率,不做多餘的事,也不亂談感情,只跟正派的人士交友往來,因此收入和婚姻通常都是落在高水平區間。

▲牆面建議可以選擇安全的白色和米色,牆上素淨的人,頭腦和思考最為清楚。(圖片來源/Pixabay)

 

 「淡鵝黃」和「薄荷淡綠色」位居居家好運第二名。這兩個色彩代表溫暖和療癒,適合討厭白色,怕房間單調感的人使用,「淡鵝黃」和「薄荷淡綠色」會讓主人充滿活力的能量,若跟家具床組搭配得宜,住在這樣的室內空間也較能諸事興旺順利。

但需注意的是,如果牆面使用這樣的色彩,家中的物品跟家具也需要配合做整體搭配,因為房間最忌五顏六色的物品混搭,會造成能量混亂,運勢也會跟著亂。所以房間的牆面、床單、被套、窗簾等的色系建議不可以超過三個色系,也不要選擇像螢光色系等彩度過高的物品。

▲怕房間單調感的人可以選擇淡鵝黃和薄荷淡綠色。(圖片來源/Pixabay)

 

惡風水色彩能量

惡風水之冠:粉紅、桃紅色系

臥室佈置最忌的風水色彩為「粉紅色」,很多人以為粉紅色能夠招桃花,但其實粉紅色系主陰間桃花。大量面積使用粉紅色的屋主,多半婚姻感情不順利,容易吸引到「爛桃花」,有時本人還會自以為「很多人追、行情很好」,但多半交往不久就分手,又很快隨便交新的異性朋友,就一直這樣重複著異常愛情劇本。

除了牆面之外,窗簾、床具以及大量面積的家具也不要使用粉紅色,除非是房間裡的小配件。但如果希望不要一直感情坎坷,建議平時就要少買或少用粉紅色的物品佈置,紫蝶老師說,只有8歲以下女童的房間可以使用粉紅色,但9歲以後請父母在佈置上要移除粉紅色,改用白色系列,這樣孩子長大婚姻和感情較為平安順遂。

▲粉紅色系主陰間桃花,大量面積使用粉紅色的屋主,多半婚姻感情不順利,容易吸引到「爛桃花」。(圖片來源/Unsplash)

 

臥室佈置惡風水:花朵牆面、密集圖案的璧紙、璧貼

很多人誤以為,牆上貼滿花朵和璧貼做臥室佈置會很有設計感,其實牆上的璧貼和飾品也是有風水學問的,一般民眾都知道房間不能放假花、乾燥花跟永生花,不然會吸引「虛情假意的人」。同樣的牆上的飾品和窗簾以及床單等大面積的家飾,也不宜使用太過花俏的圖案,否則會產生密集壓迫,主人住久理智線容易斷線,且容易被騙財、騙色、騙婚等情況。

另外,密集的點點或圖形也是大忌,長期處在密集點點圖案的房間,身心容易出現問題,像是思覺失調症患者也是日本知名藝術家草間彌生的作品,就出現密集大量的點點,整個空間就明顯出現壓迫和混亂感;美國電影「小丑」母親也是思覺失調症患者,家中就是典型的密密麻麻花朵璧貼。這樣的圖案和設計,使用在「咖啡館」和「公共商業空間」的確會招來財富,但絕對不可以使用在臥室佈置,否則感情、工作和金錢都會出現嚴重問題。

▲牆上貼滿花朵和壁貼做臥室佈置容易產生密集壓迫,長久居住理智線容易斷線。(圖片來源/Unsplash)

 

紫蝶老師看了很多的個案後,在此奉勸讀者要多留心臥室佈置,為了帶來身心健康,以及婚姻財富各方面都想要「旺好運」,房間牆面愈素雅簡單越好,完全不加以裝飾或許是更好的選擇。

 

旺好運】授權轉載 原文出處【【風水特輯】房間風水學 房間用「這種」圖案壁紙… 小心精神問題找上門

彙整編輯:Yukie

圖文提供:旺好運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