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排行TOP10》不怕寒流冷颼颼 貼心暖房設計報你知-幸福空間

冷氣團報到,低溫寒流來襲,大家紛紛祭出保暖物品來抗寒,但你知道居住空間也有貼心「暖」設計嗎?本週TOP10帶大家看看設計師的暖房設計,透過木地板材質、暖色調配色,輔以地毯、窗簾、地暖,以及電暖器的使用,讓人只想舒心宅在家!

《人氣排行TOP10》不怕寒流冷颼颼 貼心暖房設計報你知

2019-12-10| 人氣:5174

冷氣團報到,低溫寒流來襲,大家紛紛祭出保暖物品來抗寒,但你知道居住空間也有貼心「暖」設計嗎?本週TOP10帶大家看看設計師的暖房設計,透過木地板材質、暖色調配色,輔以地毯、窗簾、地暖,以及電暖器的使用,讓人只想舒心宅在家!

 

人氣NO.1 / 開暖氣才能抗低溫?冬日居家保暖5設計

▲地毯也具有平衡室內溫度的作用,在冬天時選擇鋪設毛料地毯,能有效隔絕由地面傳導上來的寒氣,同時也兼具居家美化的效果。

 

人氣NO.2 / 冬陽般溫暖!寒流來不怕地板冷吱吱

▲愈來愈多人在裝潢新家也會一併考慮安裝地暖設備,真正達到室內均溫,保護全家人健康的目的,當冬天來臨時即使赤腳踩在地上也能感受一份溫暖厚實的生活感。

 

人氣NO.3 /  古樸京都×現代美學 藝術山居別墅

▲倚著斜頂天花打造出舒適的日式湯屋空間,採高級FRP溫泉過濾設備,搭配半戶外的泡湯區,伴著窗外美景,在家就能靜心享受泡湯放鬆的悠閒情懷。

 

人氣NO.4 / 聰明收納法!冬季厚重衣物不佔空間 

▲收納達人陳映如分享,厚重冬季衣物最好的收納方式,就是「分箱」與「分盒」。毛衣類的放一箱、圍巾攤平摺好後放一箱,暫時不會穿到的外套衣物,可暫置行李箱裡面收好,以增加衣櫃的空間

 

人氣NO.5 / 極簡俐落-體驗日本±0的暖房美學 

▲日式簡約美學為設計概念,使之成為居家的一部分,搭配好握取的把手設計,包含桌下、餐廚區、浴廁、臥房等,輕鬆隨拿隨用,把這股熱源帶到每一個生活空間。

 

人氣NO.6 / 保暖變燙傷!?熱敷墊抗寒必知5件事

▲寒流一波波,想要保暖也要注意安全,正確使用這些熱敷墊、電毯,才能確保不受傷的安心過冬。

 

人氣NO.7 / 小資族照過來!如何選擇省電、省荷包的熱水器

▲冬天想要暢快淋漓前,須選擇最適合自己需求的熱水器。

 

人氣NO.8 / 淋浴拉門3重點不可不知!玻璃強化不夠還要「防爆」才安心!

▲寒流好凍啊~不只人不想面對洗澡時忽冷忽熱的溫度,你家乾濕分離的玻璃拉門也要防爆才安心!

 

人氣NO.9 / 【新聞最前線】除溼除到失火?謹記4重點讓你家除溼機不自燃!

▲東北季風接連而至,雨也滴答滴答的下不停,許多人會使用除濕機來降低空氣中的溼度,但使用除濕機不當,可能會引發火災,不得不小心注意!

 

人氣NO.10 / 冬被怎麼選?四種熱門材質分析,買對再也不怕冷氣團!

▲天冷冬被買氣持續升溫中,建議先從是否怕冷、個人習慣、居住環境、體質四大要素分析,再選擇適合的冬被材質。

撰文:Jennifer

圖片提供:原境國際室內設計、張馨室內設計/瀚觀室內裝修設計、Simple Design Studio極簡室內設計、三宅一秀空間創藝、AIRMATE (東富電器)、《退休好幸福》、高千穗白洲土、日比家族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