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孵蛋」好療癒!萌系巨型鳥巢沙發超吸睛-幸福空間

小時候也許我們都曾想像自己像一隻鳥一樣飛翔在空中,不過想像終究只是想像,我們不是鳥依舊無法飛,但人類畢竟有各種無限的想像力,來滿足我們無法被實現的夢想。來自以色列 OGE設計團隊的Merav Eitan和Gaston Zahr兩位設計師就以「鳥巢」為發想,設計了一款Giant Birdsnest鳥巢沙發床,逗趣可愛的模樣,讓人恨不得立馬變身成一隻鳥。嗯~好吧!其實你不會變成鳥的,但當不成鳥至少還能躺在巨型鳥巢中,被Q彈飽滿的巨蛋包覆著,彷彿思緒也輕飄飄的隨風飛揚。

「孵蛋」好療癒!萌系巨型鳥巢沙發超吸睛

2019-08-13| 人氣:6495

▲鳥巢沙發外型,光看就覺得被融化了。(圖翻攝自Giant Birdsnest臉書及OGE GROUP官網)

 

小時候也許我們都曾想像自己是一隻鳥一樣飛翔在空中,不過想像終究只是想像,我們不是鳥依舊無法飛,但人類畢竟有各種無限的想像力,來滿足我們無法被實現的夢想。來自以色列OGE設計團隊的Merav Eitan和Gaston Zahr兩位設計師就以「鳥巢」為發想,設計了一款Giant Birdsnest鳥巢沙發床,逗趣可愛的模樣,讓人恨不得立馬變身成一隻鳥。嗯~好吧!其實你不會變成鳥的,但當不成鳥至少還能躺在巨型鳥巢中,被Q彈飽滿的巨蛋包覆著,彷彿思緒也輕飄飄的隨風飛揚。

 

▲▼鳥巢沙發從鳥巢外型到鳥蛋提供多種造型可搭配居家風格,4種規格尺寸可因應不同人數的需求。(圖翻攝自Giant Birdsnest臉書及OGE GROUP官網)

 

Giant Birdsnest鳥巢沙發,外觀由木板交錯拼接而成,外形像鳥巢,鳥巢裡頭的枕頭也都是鳥蛋造型,除了白色基本款鳥蛋,還有多達14種顏色可以挑選,因應節日也有6款復活節彩蛋系列。當然,配合不同場地坪數,從單人獨享至三五好友共享,設計了四種規格尺寸,可容納5顆至23顆鳥蛋,而鳥巢外觀也有8種木紋,任意搭配居家風格,讓生活隨時充滿創意及驚喜。

▲如果辦公室也有一個鳥巢可以窩著,想必靈感創意也是加倍的。(圖翻攝自Giant Birdsnest臉書及OGE GROUP官網)

 

不過,其實當初設計師的初衷是以「空間」的概念為出發點,試圖創造出一處可以感到放鬆舒適的地方,享受被包覆的安全感,盡情的在這個空間休憩、聊天甚至開會,藉由紓壓逗趣的造型,釋放人們緊繃的壓力,不論是在居家或者辦公環境,如果能有一處這樣的空間,小編心想任誰都應該迫不及待想要投入蛋的懷抱,不論是在家發呆或者靜靜看本書,甚至辦公開會討論,或坐或躺或抱,享受片刻的療癒感,就是人生最愜意的享受了。

▲外觀的木頭可選擇桃木或核桃木,喜歡什麼顏色的蛋都可以由你自己決定!(圖翻攝自Giant Birdsnest臉書及OGE GROUP官網)

 

但是創意畢竟是無價的,因此想要坐擁一窩鳥巢當沙發,荷包也得夠深,依尺寸不同約3600~6400歐元不等,折合台幣約1323萬元左右,沒關係如果你的口袋跟小編一樣淺淺的,那就純欣賞創意也不失為日常生活培養美感的來源。

 

更多資訊

Giant Birdsnest臉書  

撰文:Vanilla|圖片來源:Giant Birdsnest臉書及OGE GROUP官網|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