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排行TOP10》小屋空間無限大!網瘋喊:跪求秘訣-幸福空間

「不管是小屋還是大屋,只要住的舒適就是好屋!」,小坪數雖沒有大坪數那樣充裕,運用空間也相對有限,但只要符合居者的需求,並因應環境妥善規劃,藉由靈活與開放的空間格局,就能讓動線及視野更加寬敞流暢,符合「家」的想像。本周的人氣排行TOP10,就為大家整理出令人驚嘆的設計手法,看設計師如何讓小空間變Double!創造出精采的豐富生活。

《人氣排行TOP10》小屋空間無限大!網瘋喊:跪求秘訣

2017-03-27| 人氣:23149

「城市居住大不易,小房也能住得好自在」,想要擁有大家羨慕的美型宅,其實不需要有大坪數就能完成,只要用開放的格局加上視覺尺度的拿捏,就能自然放大整體感。設計師建議,要創造小屋Double的視覺坪效,第一、顏色不能過深,我們可以運用清淺色調及鏡面的材質,輕鬆化解小屋產生的壓迫感。此外,還有哪些不可不知的規劃術?甚至在百萬內就能達成夢想!?趕快來看看本周的TOP10吧!

 

人氣NO.1/ 20坪新婚房!一回到家就滿滿的幸福

issue01_106_01.jpg

▲20坪宅邸的聰明設計!以木皮板修飾樑線,發展出理想的公共區域,形成合理、流暢的生活動線。

 

人氣NO.2/ 16坪小宅有2+1房 朋友來住也不怕!

issue01_106_02.jpg

▲用半開放格局讓視線無限延伸,即使在書房也能享有充足採光和絕佳視野。

 

人氣NO.3/ 與毛小孩的家 25坪北歐質感生活宅

issue01_106_03.jpg

▲客廳利用木地板與落塵區做場域分界,並使用清玻格子拉門,打造明亮舒適的空間。

 

人氣NO.4/ 幸福漫溢 暖陽+鄉村風的自然美宅

issue01_106_04.jpg

▲天哪!超愛這個家的每個角落!木質搭配陽光照映,已經美得不真實。

 

人氣NO.5/ 油煙Bye!設計師大推〜廚房必備好設計

issue01_106_05.gif

▲原來如此!只要用這招〜開放式廚房就再也不怕油煙外露。

 

人氣NO.6/ 大「省」方案!60萬打造CP值爆棚的機能宅

issue01_106_06.jpg

▲只要把錢花在刀口上,百萬內一樣能打造好看又好住的機能宅!

 

人氣NO.7/ 就算不會煮菜〜我家廚房也要美美der〜

issue01_106_07.jpg

▲選擇怎麼樣的廚房最適合?一字型、L型、ㄇ字型與中島型,何者才是我的料理伴侶?!

 

人氣NO.8/ 13坪小宅的生存之道!電視牆變身吧台超實用!

issue01_106_08.jpg

▲你不可不學~架高地坪搭配間接燈光,作為場域界定;折門則帶來彈性變化,還能提升隱密性。

 

人氣NO.9/ 26坪鄉村風美宅 與家人幸福在一起!

issue01_106_09.jpg

▲小空間擁有好設計~做個小矮櫃化解穿堂煞!裝進屋主的馬克杯收藏每天都有好心情!

 

人氣NO.10/ 城市居住大不易〜屬於小家的大幸福

issue01_106_10.jpg

▲小坪數格局是新婚夫妻及首購族的首選,一起來看看小編為大家精選的14款小坪數設計吧!

撰  文 | Roy

圖片提供 | 橙碩室內設計、廣延空間設計、威楓設計工作室、橙果創意國際設計有限公司、台灣櫻花、楊煥生建築室內設計事務所、蒔築空間設計、澄境室內設計有限公司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