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美生活,從日系家電提案開始!讓智慧科技陪你優雅過日子-幸福空間

好不容易撐到週末,想好好煮頓飯款待自己,卻發現肉品尚未解凍、前些日子買的蔬果已經開始發黑腐壞?又或是看著衣物逐漸堆積成山,但光想到洗衣晾曬的過程,就感到渾身無力?不想打壞料理、洗衣的好心情,選對家電就顯得十分重要!始終秉持與時俱進精神的領導品牌Panasonic,即從真實使用情境切入,於冰箱搭載新鮮急凍結、-3℃微凍結和智慧保濕技術,讓蔬果、魚、肉維持自然好氣色,也能省下大把解凍及料理步驟的時間,讓料理時光自在優雅;同步於洗衣機置入洗劑量自動精準投入、多種水溫溫泡洗與護衣烘乾免曬衣功能,減少繁瑣步驟,亦能擊退病菌髒污!與此同時,更全方位導入智慧科技,領先業界獨家nanoe ™X健康科技,強力抑制細菌與有效清除異味,無論冰箱或洗衣機都能常保如新,涵蓋外觀亦是揉植日系極簡美學,用高顏值、高機能的家電,讓做家事成為一種生活美學。

極美生活,從日系家電提案開始!讓智慧科技陪你優雅過日子

2021-10-28| 人氣:83336

▲日系領導品牌Panasonic以智慧科技締造極美生活。(圖片提供/Panasonic)

 

好不容易撐到週末,想好好煮頓飯款待自己,卻發現肉品尚未解凍、前些日子買的蔬果已經開始發黑腐壞?又或是看著衣物逐漸堆積成山,但光想到洗衣晾曬的過程,就感到渾身無力?不想打壞料理、洗衣的好心情,選對家電就顯得十分重要!

始終秉持與時俱進精神的領導品牌Panasonic,即從真實使用情境切入,於冰箱搭載新鮮急凍結、-3℃微凍結和智慧保濕技術,讓蔬果、魚、肉維持自然好氣色,也能省下大把解凍及料理步驟的時間,讓料理時光自在優雅;同步於洗衣機置入洗劑量自動精準投入、多種水溫溫泡洗與護衣烘乾免曬衣功能,減少繁瑣步驟,亦能擊退病菌髒污!

與此同時,更全方位導入智慧科技,領先業界獨家nanoe ™X健康科技,強力抑制細菌與有效清除異味,無論冰箱或洗衣機都能常保如新,涵蓋外觀亦是揉植日系極簡美學,用高顏值、高機能的家電,讓做家事成為一種生活美學。

▲用高顏值、高機能的家電,讓做家事成為一種生活美學。(圖片提供/Panasonic)

 

家事美學提案一

極簡日系美學x極致窄身外型!一機容納家的百種風景

當開放式廚房蔚為趨勢,高顏值家電即是必然!從各種美型小家電不斷推陳出新的現象來看,便可知道對現代人來說,「好看又好用」早已是採買的重要守則之一,尤其家中高存在感、不可或缺的冰箱,不只對室內風格有著絕對影響力,也肩負守護家人飲食健康的第一線,如何才能既合乎自我美學品味,又可全方位提升生活品質?

▲Panasonic日本製電冰箱「NR-E507XT」共有晶鑽白跟香檳金二色。(圖片提供/Panasonic)

 

向來以人性角度探究設計的Panasonic,秉承日系職人工藝精神,深知廚房風格與家電形式息息相關,尤其在小坪數當道的現今,絕不能放過任何小角落,因此從日式美學萃取極簡基因,以零界無邊框設計成就光滑平整的表面,大幅提升清潔流暢度;同時減量不減質,本身具備502公升的大容量,外觀卻只有65公分的窄版機身,使冰箱不再是佔據廚房的龐大量體。

▲大幅縮減散熱距離,創造渾然一體的整齊視野。(圖片提供/Panasonic)

 

此外,觀察到電器的散熱距離,經常在無形中犧牲許多空間,尤其一般冰箱必須與四周牆面離至少5公分,既無法有效發揮坪效,也導致畫面被間隙分割零碎,有鑑於此,Panasonic即將機能精進提升,左右只需各留0.5公分就能達到顯著散熱效益,少了令人尷尬的縫隙,使冰箱與櫥櫃嚴絲合縫,每分每寸都能妥善運用,創造渾然一體的整齊視野。

▲極簡外型搭配自然中性色,完美融合各種家景。(圖片提供/Panasonic)

 

在形體、機能之外,顏色也是影響整體風格的關鍵之一,無論你是依據家電款式定調風格走向,抑或準備幫家裡的電器升級進化,色調可說是牽一髮而動全身,明白箇中道理的Panasonic貫徹日式美學宗旨,分別挹注晶鑽白跟香檳金二色,以自然中性色,使家電溫和包容各種風格情境,不管是強烈有型的硬派工業風,或是溫暖輕快的北歐調性,都能成為一種理所當然的存在,使冰箱遠近皆是景。

 

-3℃微凍結技術x智慧鎖鮮科技!因食制宜才是真新鮮

深知一款好的家電,不只要看重外觀設計,涵蓋內在也必須嚴格看待,仔細剖析現代人的生活型態,從因「食」制宜的觀點切入,無論你是習慣大鍋煮分批吃、一次準備多天份的家常涼菜,又或是無時無刻都想來點冰鎮水果,都能透過「-3℃微凍結技術」全數滿足,急速凍鎖生鮮食材的絕佳鮮度,亦可保持現煮的鮮甜多汁口感!

▲以智慧鎖鮮技術,鎖住生熟食的完美鮮度。(圖片提供/Panasonic)

 

隨著冰膜包覆食材表面,能有效防止氧化鎖住新鮮,使魚、肉、常備菜等所有食材在7天內維持自然好氣色,營養不流失!重要的是,從冰箱取出後不再硬邦邦,無須解凍就能直接切煮料理,省下大把等待時間,成為家政夫婦們的得力助手,再忙,也能輕鬆快速燒出一桌好菜,大啖食材的極鮮原味!

▲有了-3℃微凍結,魚、肉都能不用冷凍輕鬆保鮮7天。(圖片提供/Panasonic)

 

明明才剛買不久的蔬菜水果,卻已經開始枯黃軟爛?其實保存蔬果鮮度的關鍵就是水分!深知此的Panasonic即細心配置「智慧保濕蔬果室」,以自動控濕濾網,精準調節庫內溼度,維持恰到好處的保鮮狀態,使蔬果不再腐壞或枯萎,不用想方設法地銷庫存,大量採買也能慢慢烹調,隨時都能品嚐現摘的新鮮美味!

▲搭載智慧保濕蔬果室,精準調控濕度維持蔬果7天水嫩鮮美。(圖片提供/Panasonic)

 

冰箱不串味x 99.9%強效抑菌科技!嚴格把關健康美味

當冰箱藏存了各種蔬果魚肉與生熟食品,也不免讓人擔憂細菌滋長、異味混雜,始終走在趨勢前列的Panasonic,即於冰箱獨家導入nanoe ™X健康科技,經實驗證明,可有效抑制潛伏於冰箱食物中的金黃色葡萄球菌,抑菌效果高達99.9%,讓你吃進健康營養,而不是惱人細菌!

▲導入nanoe ™X健康科技,強效抑菌、減輕異味干擾。(圖片提供/Panasonic)

 

不只有效杜絕病菌滋長,也擁有顯著的保鮮效果,經實驗測試,在搭載nanoe ™X健康科技的情況下,能使蔬果延長近一倍的新鮮天數,連令人困擾的「冰箱味」也能透過nanoe ™X主動分解,使異味減輕、不再如影相隨,每一次開啟冰箱門,都是清新好味,從看不見的細微末節,守護全家人的健康。

 

家事美學提案二

洗衣機也是極美配件!以智慧科技解放雙手、釋出空間

抬頭見衣服、低頭見瓶罐,也是你家洗衣機周圍的情況嗎?常言道,環境是影響情緒的重要關鍵,一個好的作業空間,才能使心情愉悅輕鬆,正因如此,幾乎天天都要使用的洗衣環境,也不能隨意將就,以高規格看待電冰箱的Panasonic,在洗衣機上也是下足了功夫。

▲Panasonic日本製滾筒洗衣機「NA-VX90GR/GL」,以智慧科技減輕家事勞務。(圖片提供/Panasonic)

 

承襲日系美學的極簡基因,憑藉簡約流暢線條、搭配中性黑白色調,揉合出極美外型,同步將使用程序再精進優化,搭載全新洗劑量自動精準投入功能,只要將洗衣精、柔軟精倒入儲存槽中,一指按下,就能自動偵測衣物量、精準投放適當用量,不用再小心翼翼地斟酌洗劑量。

▲簡化繁瑣洗衣步驟,洗劑一次補充,方便又輕鬆!(圖片提供/Panasonic)

 

簡化繁瑣步驟、減少瓶罐堆積,釋放空間也解放你的雙手,騰出的空白即能按照心情佈置妝點,擺張單椅、搭起植栽架,再掛上燈泡點綴,洗衣角落頓時化身成療癒境地,使陽台不再是黯淡無光的存在,而是彰顯自我美學的場域。

 

獨家創新溫水泡洗淨!全方位擊退污漬、過敏原

隨著疫情時代來臨,洗衣頻率跟著大幅提升,追求極淨高標準的Panasonic,於洗衣機導入獨家創新的「溫水泡洗淨」功能,細心依據各種衣類情況,分別採以30℃、40℃與60℃三段溫度,全方位解決各種衣物困擾。以高水溫達到優異抗菌效果,難纏的皮脂油垢、汗漬臭味也能輕鬆亮白煥新,使心愛的白色衣物告別泛黃危機,讓天天有肌膚之親的衣物,也能穿得安心又舒適!

▲獨家「溫水泡洗淨」功能,以三段水溫讓髒污病菌無所遁形。(圖片提供/Panasonic)

 

護衣烘乾免曬衣x雙效自動槽洗淨功能!洗衣也能輕鬆優雅

免曬衣,才是真省事!不用看天氣臉色,也無須擔心沒有及時晾曬導致衣服悶臭、功虧一簣,透過護衣烘乾程序,越過所有令人抗拒的步驟,只要丟衣服、一鍵啟動,再打開就是一件件乾淨柔軟的衣物,讓你直接穿了就走,無須再苦苦等待。

▲以溫風除濕的方式烘衣,溫和不傷衣料,讓你省下繁瑣晾曬步驟。(圖片提供/Panasonic)

 

看不到的細節,Panasonic也同步細心顧及,深知洗衣槽難以自行清潔,於是全面導入nanoe ™X雙效自動槽洗淨,在洗衣過程中,自動釋放nanoe ™X,不只能有效抑制黑黴滋生,也可降低黴味與臭味,每一次洗衣服,同時自動槽洗淨,不用擔心久未清洗跑出如「海苔」的渣渣碎片,用最乾淨的筒槽洗去你的所有勞累疲憊!

▲獨家nanoe ™X雙效自動槽洗淨,每次洗衣同時洗淨筒槽。(圖片提供/Panasonic)

撰文:Cynthia

圖片提供:Panasonic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