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情享受歡聚時刻,不再為沙發清潔瞻前顧後!-幸福空間

結合嶄新的抗汙技術,FibreGuard抗汙傢飾布僅需清水與肥皂,輕鬆簡單的維護方式便能長久保持面料的迷人外觀與舒適觸感。

盡情享受歡聚時刻,不再為沙發清潔瞻前顧後!

2020-02-26| 人氣:2263

結合嶄新的抗汙技術,FibreGuard抗汙傢飾布僅需清水與肥皂,輕鬆簡單的維護方式便能長久保持面料的迷人外觀與舒適觸感。

Point 01.維護保養方便,易於清潔 

僅需清水與肥皂便可輕鬆去汙!從圓珠筆到咖啡、泥巴、紅葡萄酒和番茄醬,常見的家居污漬很容易被去除,逐年的使用,仍可使您的家具保持樣貌。

 

Point 02.高性能、高品質

各種款式和設計,通過嚴格的清洗和清潔性測試,以確保FibreGuard面料能夠承受日常汙漬和使用。

 

Point 03.經久耐用的布料

FibreGuard抗汙效果是永久性的,當FibreGuard織物特定區域先前已被染色並再次被染色時,汙漬也可輕鬆去除。

 

Point 04.對兒童與寵物無害 具有環保意識 

因為擁有國際環保紡織協會Oekotex認可的(包含皮膚友善之pH值和良好的色牢度,甲醛、農藥、重金屬、有氯,以及防腐劑。致癌MAK胺類,以及科學證明的潛在致敏感性染料)證明FibreGuard面料是以對我們的環境和人類安全的方式製造的──這種織物不會釋放有害化學物質,對小孩和寵物皆無害。

FibreGuard抗汙家飾布協助你輕鬆過居家生活!

 

欲親自體驗FibreGuard傢飾面料,歡迎至安得利全台各門市!
敦南門市: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88
天母門市: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一段153
竹北門市:新竹縣竹北市自強七街20
台中門市: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223
台南門市:台南市東區崇善路25122
高雄門市:高雄市苓雅區泰順街21
三民門市:高雄市三民區河北一路31

圖片暨資料提供:ANDARI 安得利

彙整編輯:Yukie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