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預備備~彭政閔9月引退 簽名床款7月熱賣-幸福空間

今年(2019)1月彭政閔(恰恰)召開記者會宣佈即將於9月29日球季後正式引退,當時彭政閔眼角噙著淚哽咽的說出「今年我將卸下球員身分」,那一幕至今仍讓上萬名球迷揪心不捨。隨著招牌「23號球衣」馳聘球場風姿即將倒數,對球迷來說,「看一場少一場」,而對恰恰來說,則是「打一場少一場」。

球迷預備備~彭政閔9月引退 簽名床款7月熱賣

2019-06-19| 人氣:5315

今年(20191月彭政閔(恰恰)召開記者會宣佈即將於929日球季後正式引退,當時彭政閔眼角噙著淚哽咽的說出「今年我將卸下球員身分」,那一幕至今仍讓上萬名球迷揪心不捨。隨著招牌「23號球衣」馳聘球場風姿即將倒數,對球迷來說,看一場少一場,而對恰恰來說,則是「打一場少一場」

 

復刻典範 永遠的23 

雖然職棒球員生涯將在今年落幕,但恰恰旋風可沒有因此而平息,恰恰用毅力與堅持為他19年的職業運動員身分交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他曾經說過:想要有好的成績,就要有好的睡眠」,由此可見一張好的床墊對運動員的重要性。為了感念彭政閔對台灣職棒的貢獻,龍馬床業家具特別以彭政閔身型「量身打造」一款具備「抗壓穩定」運動家精神的紀念床墊,床尾以金線繡上招牌簽名「恰23」,從頭到腳高規格呵護,不僅恰恰用好,更適合注重睡眠品質的人。

床尾以金線繡上招牌簽名「恰23」,來自德國的強化泡棉護邊,具有優異的穩固力幫助強化床沿。

▲高含水率的奧地利天絲CTENCEL® C)舒柔布,每次就寢時都能感受舒暢順滑的冰涼感。

 

能包不能塌 夜夜好眠到天明

其實在6年前,身高183公分的恰恰,一直苦於沒有一張適合他的床墊,直到2013年,恰恰來到龍馬床業的工廠後,總算找到一床適合他身高體型的床墊。龍馬床業家具執行長薛欽德強調,運動員長期重量訓練下,練就了一身肌肉,最需要的就是一張能包覆肌肉的床墊,但又不能太軟,否則第2天起床將會更加疲累,也就是所謂的能包不能塌,足夠的支撐力才能撐起恰恰約100公斤的體重,又不致於陷下去,如此一來身體肌肉才能在安穩的環境下得到全然的放鬆。

▲運動員長期重訓下,練就一身肌肉,最需要的就是一張能包覆肌肉的床墊

 

抗壓穩定 擁有運動家精神的床墊

良好的睡眠,才能養好元氣面對一天的日常,而運動員對睡眠品質更是極度要求,薛欽德執行長解釋,睡眠時間是身體修復的黃金時刻,睡得好,身體才能好好修復,長出好的肌肉。這款彭政閔紀念床墊最特別的地方,在於利用雙螺旋獨立筒一正一反高密度排列,創造出抗干擾且穩定性高的睡眠品質,30公分的床墊上再縫上厚達5公分的天然乳膠墊,防蟎抗菌貼合身型。

30公分的床墊上再縫上厚達5公分的天然乳膠墊,防蟎抗菌貼合身型。

 

最上層貼近肌膚表層的材質,特別選擇高含水率的奧地利天絲CTENCEL® C)舒柔布,每次就寢時都能感受舒暢順滑的冰涼感,而且含有微量元素「鋅」,在你每次的翻身起臥,輕輕柔柔飄散空氣中,讓你更好入眠,面面俱到的高規格款待,呵護每一個如同彭政閔一樣勇於挑戰自我的人,讓優質的床墊陪伴你養精蓄銳,為自己的人生打出一記漂亮的全壘打。(彭政閔退休簽名紀念床款預計7月上市)

▲恰恰曾說過:「想要有好的成績,就要有好的睡眠」,由此可見一張好的床墊對運動員的重要性。

 

瞭解更多>>  龍馬床業       02-2273-6655

 

 

撰文:Vanilla攝影:張紋豪圖片提供:龍馬床業家具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