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教主yocico的客製化專屬空間-幸福空間

「不求第一,只要唯一。」來找yocico設計的屋主總是這麼說,希望自己的房子是完全獨一無二,專屬自己的夢想天地。因此,為了完成屋主的夢想,yocico總是親自到建材廠,看看最近有哪些新貨,比較各種材質的質感、色澤、花紋,找到最能表現屋主特質的建材。甚

時尚教主yocico的客製化專屬空間

2012-12-07| 人氣:2634
程翊設計的Yocico,不只外型十分時髦亮眼,她對室內設計那分熱愛及創意,淋漓盡致地表現在她的作品裡,吸引了無數粉絲。而聊到Yocico這位令人印象深刻的設計師,大家絕對會直接聯想到她最經典的「客製化」設計,每次節目一播出,總是收到許多觀眾留言覺得意猶未盡呢。這次Yocico就要和大家分享,私領域的客製化設計概念,經過客製化達人的創意巧思,真的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iframe width="640" height="360"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NY1Im3kcswE" frameborder="0" allow="accelerometer; autoplay; encrypted-media; gyroscope; picture-in-picture" allowfullscreen></iframe>


獨一無二的奢華衛浴

「不求第一,只要唯一。」來找Yocico設計的屋主總是這麼說,希望自己的房子是完全獨一無二,專屬自己的夢想天地。因此,為了完成屋主的夢想,Yocico總是親自到建材廠,看看最近有哪些新貨,比較各種材質的質感、色澤、花紋,找到最能表現屋主特質的建材。甚至,連小巧的衛浴空間,Yocico竟然能精挑細選出十二種材質,包含磁磚、大理石、馬賽克...等,恰到好處地使用,創造出獨一無二的時尚新古典風格。

topic_121031-1.jpg

topic_121031-2.jpg

在房間當超跑賽車手!

彩度鮮明的綠色表現,滿滿都是小兒子的最愛,以寬敞的遊戲空間作為機能訴求,特別開闢的超跑車位,更是別出心裁的創意巧思。浴室也延續綠色,所有設備、高度都是量身訂製,給孩子夢幻愉悅的童年生活。

topic_121031-3.jpg

topic_121031-4.jpg

小公主的夢幻卡通房

粉嫩配色下的浪漫空間,在雕刻手感中呈現的是公主風語彙;特別的是,在打開房門的時候,讓主持人驚呼的還有粉色水鑽的把手,真是太夢幻了~房內包含窗簾、椅子,從國外訂製知名卡通公主的布料;Yocico用心把幸福氛圍一路蔓延,到套房中的獨立衛浴,也客製化活潑輕盈的設計感,住在這裡真的就像小公主一樣!

topic_121031-5.jpg
 
topic_121031-6.jpg

撰  文 | Chris

圖片提供 | 程翊設計聯盟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