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主題企劃封面圖

交屋前不可不知!新手驗屋全攻略

2021-02-01 | 人氣:27,864

動輒幾百萬的房子,最怕交屋後才發現漏水、管線阻塞等問題。想避免這些瑕疵影響日後居住品質,事前必定得做足功課,且驗屋時自行攜帶契約書、尺寸圖、手電筒、硬幣、手機充電插座、測距儀、等小道具,若可以的話請專業設計師陪同,或找尋專業的驗屋團隊協助,逐項細細檢驗,以確保日後生活安心無虞。

更多主題企劃

主題企劃封面圖

居家新淨界 整理出清爽無垢宅

2020-12-30 | 人氣:31,413

告別2020年的不如意,就從打掃居家環境開始,啟動迎接新年度與好運的儀式!從哪裡下手?該怎麼清潔才省時省力?就讓《幸福空間》告訴大家該使用什麼得力工具、注意哪些整理小訣竅,或未來裝潢上又有哪些是好清潔的設計,才能速速完成清掃並且佈置出喜慶的居家風格,迎接2021年的好事降臨!(圖片提供/橙果創意國際設計有限公司)

主題企劃封面圖

減法設計打造輕質好生活

2020-12-03 | 人氣:26,522

擺脫不必要的生活束縛,斷開繁雜設計,淨空生活的一切雜念,「家」在「less is more」的設計概念下,透過空間佈局、舒適流暢的動線,結合留白設計,延伸開闊的場域景深,讓居者在和諧的比例與生活尺度中,細品最純粹的生活美好滋味!(圖片提供/垼程聯合建築師事務所&浮見月設計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