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主題企劃封面圖

小屋救星!10招 超驚人的雜物隱身術

2015-04-30 | 人氣:26,319

越住越亂、越住越小,相信是不少人進行居家整理時的一大困惑,想要突破這樣的窘境,除了添購活動式櫃體…(持續壓縮可活動空間之外)
設計師們這次要教您如何在裝修時就把「儲藏室」藏在牆面、地坪之中,讓您告別煩心與雜亂,住進幸福裡。

更多主題企劃

主題企劃封面圖

藝術感住家~一年四季都是設計展

2015-04-29 | 人氣:3,711

家具界最頂級盛大的嘉年華─米蘭家具展,在一片讚嘆與蓬勃的市場交易中完美落幕,超過三十萬參展人次,足以見藝術與設計,依舊是室內設計的當代主流,藝術帶來美感、而設計帶來品味,且看十位設計師如何透過藝術感家具與空間線條,打造設計展等級品味住家。

主題企劃封面圖

小宅不思議 編輯嚴選小坪數案例

2015-04-27 | 人氣:9,137

只有微薄收入的上班族,「硬ㄍ一ㄥ」才能入手這輩子第一間房,而且可能坪數不夠大,卻要滿足小家庭的需求。以下編輯嚴選的小坪數案例,都是設計師與屋主計較再計較、估算再估算,想盡辦法利用隔間規劃、材質創意、機能巧思,才能打造出的高效益小宅,快動手筆記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