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主題企劃封面圖

居小時代 10坪內微帝寶

2014-11-17 | 人氣:93,849

想在台北有家,沒爹可靠、不想買中古屋又不想家徒四壁,坪數的壓縮絕對是個關鍵,往往省個1.2坪的空間,裝潢的費用也到手了,也因此空間10坪內,加上裝潢費用後,不超出1000萬預算的微居所,越來越普遍,設計師們的機能壓縮能力也令人讚嘆!

更多主題企劃

主題企劃封面圖

錢途一片光明 財神爺和好運作伙來

2014-11-10 | 人氣:13,185

風水,是老祖宗百年傳承下來的智慧,最基本的是滿足陽宅三要「門、主、灶」的風水條件。想要擺脫NG風水~在不大興土木的前提,也是可以經由小改造化解風水忌諱,不僅達到趨吉避凶的效果,還可以為自己招來好運勢,助益健康、人緣和事業,吸引財神爺和好運作伙來~

主題企劃封面圖

越住 越清爽!自然系居家收納法

2014-11-03 | 人氣:14,814

每天一回到家,看到已無處可塞的雜物,是否讓您感到心煩意亂呢?可別以為,添購幾座櫃子就可解決這棘手問題,事實上,想要治本必須從空間規劃就開始,結合入動線、美感設計與使用習慣,最後再以隱於無形的設計手法,化除櫃體的笨重壓迫,才能輕鬆打造自然系收納空間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