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主題企劃封面圖

超級變變變!不設限格局配置術

2018-03-26 | 人氣:13,269

擁擠的都市叢林中,想買到方正格局的住家,簡直可遇不可求。不過,若能經由設計師的巧手,將格局的劣勢轉變為創意的靈感泉源,不只能打造出獨一無二的空間配置,更能兼顧居住舒適度。以下小編便整理10大經典格局重組案例,快一起見證它們變身後的奇蹟美照吧!

更多主題企劃

主題企劃封面圖

超完美衛浴!10個不藏私裝修提案

2018-03-16 | 人氣:15,389

衛浴空間雖然不大,但卻是家中塞滿最多機能的地方,也是許多人相當在乎的裝修重點!一個舒適的盥洗環境,能讓人在結束忙碌奔波的一天後,洗去一身的疲憊與負面情緒,達到放鬆紓壓的功效。因此,衛浴裝修更不能馬虎,快別錯過小編本次精選的10篇衛浴裝修知識大補帖吧!

主題企劃封面圖

貴氣不俗氣!金光閃閃奢華精品宅

2018-03-15 | 人氣:8,822

金屬光當道,過去被視為爺爺奶奶輩的金色,現在反倒成了居家畫龍點睛的重要元素。然而,金屬光要怎麼用才不會流於俗套,大大考驗設計師的功力,以下小編整理8個貴氣卻不俗氣的大器居家,一起學學金屬光的運用法,打造閃閃惹人愛的奢華小豪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