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主題企劃封面圖

致青春!滿載回憶老宅重生記

2018-03-05 | 人氣:10,367

又到了春暖花開的時節,在日光下欣賞百花齊放,青春的記憶也不自覺浮現。為了延續這些曾經的美好,許多人將老宅重新翻修,又或是保留過往的家具軟件、復刻回憶中的住居等,讓新家也能連結青春記憶。以下小編特蒐12個獻給青春的經典案例,一起邊欣賞邊回味青春歲月吧!

更多主題企劃

主題企劃封面圖

打開任意門,一秒就能環遊世界!

2018-03-01 | 人氣:3,036

拋開現實面,小時候應該每個人都幻想過能有一扇任意門,只要打開門,就能到世界各地自由旅行。雖然看似不切實際,但任意門其實存在於你我的家中!透過色彩搭配與家俬軟件的點綴,將異國街道搬進生活,只要打開家門,就像打開任意門,一秒出國旅行了呢~

主題企劃封面圖

建材界網美報到!特色磁磚拼貼術

2018-02-26 | 人氣:6,553

熱門的IG打卡勝地越來越多,如果不想要出去人擠人,不妨就從自家開始改造吧!利用近年來最夯的復古磚、花磚等特色磁磚拼貼,不管是玄關地坪、廚房壁面還是其他空間,都能隨心所欲拼湊出專屬的居家表情。想要打造最潮的居家設計嗎?參考以下這10個網美系居家範例就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