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主題企劃封面圖

養蛙不如孝順長輩!無障礙樂齡宅

2018-02-05 | 人氣:5,495

沉迷在旅行青蛙的遊戲,只能看著蛙兒寄來的明信片,癡癡等待牠回家嗎?養蛙方知父母恩,一手拉拔我們長大的長輩們,過完年後身體也會增長一歲,因此更需要一個無障礙的家,讓他們能自在活動。以下小編精選10篇樂齡宅攻略,快和長輩一起挑選喜愛的設計,開始著手規劃吧!

更多主題企劃

主題企劃封面圖

年終大掃除!不藏私收納密技攻略

2018-01-29 | 人氣:13,014

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堆積一年的雜物又到了該好好整頓的時候。對於收納障礙患者而言,如果不想每年都面臨東西該丟還是該留的問題,平時就得要做好收納規劃。以下小編不藏私,大方公開各個設計師的美型收納技巧,全部認真看完之後,相信你也能進步為收納達人!

主題企劃封面圖

懶洋洋的日常 住進休閒渡假宅!

2018-01-25 | 人氣:7,665

現代人長期處在高壓的工作與生活中,想要週末到郊外紓壓,卻又因為爆滿的人潮和居高不下的觀光區物價,讓好不容易休到的假期變成一場災難。快拋開這些對渡假的刻板印象吧!透過居家氛圍的營造,和建材的選擇運用,便能讓人回家時,瞬間開啟懶洋洋的休假模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