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主題企劃封面圖

激省老屋翻新!百萬有找不推不行

2017-12-04 | 人氣:17,049

房價居高不下,買中古屋進行裝修成為許多人的解套辦法。然而,光是買房就已經燒掉一大筆錢,裝修能不能只花小錢便得到最高CP值呢?為了大家的存款著想,以下小編整理8個小資裝修專案,快一起看看設計師如何將預算控制在百萬內,成功完成這些令人驚豔的中古屋大變身吧!

更多主題企劃

主題企劃封面圖

萌寵當家!療癒生活turn on

2017-11-30 | 人氣:3,931

現代人習慣將寵物稱之為毛小孩,把牠們當成家人一樣對待,也使得許多毛爸毛媽們在裝修時,都會請設計師特別為毛小孩,挑選最適合的建材與規劃空間,打造毛孩舒適的生活環境。希望每天回家,都能在牠們身上感受到無憂無慮的天真歡樂,藉此洗滌在外奔波的疲憊身心。

主題企劃封面圖

煮一整天也甘願!看不膩美型廚房

2017-11-27 | 人氣:10,781

職業家庭煮夫煮婦們,每天都得照三餐打卡進廚房上班。然而,若是家中廚房的設計平淡無趣,無法刺激做菜意願的話,做出來的食物也可能因此越來越枯燥乏味。為了激發各主廚的料理創意,小編準備10個久看不厭的廚房,希望大家鑑賞過這些設計後,能更有動力顧好全家人的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