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主題企劃封面圖

冬日抗寒 南洋渡假風來囉!

2017-02-20 | 人氣:9,444

窗外看似陽光普照,室外冷空氣卻還是直逼身上每寸肌膚,每天都捨不得跟棉被說再見!冬天就好想念熱帶國家的氛圍唷~慵懶地躺在villa躺椅上,看著一望無際的藍天白雲,好愜意呀!小編整理以下南洋風設計重點和個案,直接把家裝潢成南洋villa風,邀請三五好友來家裡玩吧!

更多主題企劃

主題企劃封面圖

單身萬歲!獨享幸福空間

2017-02-13 | 人氣:13,893

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又來了!大街上一對對的情侶,充滿各種餵食、嬉戲、打鬧的閃光攻擊!此時,對於單身貴族而言,「家」就是最好的避風港,窩在自己的小地方,比什麼都來得實際、舒適!小編替大家整理了以下單身好宅個案,打造屬於自己的小窩,單身也可以超幸福~

主題企劃封面圖

重整格局!帶來人生幸福的結局

2017-02-09 | 人氣:3,027

一個空間的好壞,決定於格局的優劣,好的格局能為家引進採光、增加動線流暢度,甚至能解決收納機能不足的問題、破除風水難關。透過設計師高明手法,不論老屋翻新還是小坪數,都能輕鬆破解不良格局,打造明亮寬敞的舒適空間,為你帶來人生幸福的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