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主題企劃封面圖

不收藏會後悔!居家風水大揭密

2016-11-28 | 人氣:18,226

好風水能讓事業興旺、身體健康,對生活息息相關。既然無法改變地理環境,那就從居家格局做起!採光充足、良好通風是好風水的首要條件,能獲得旺財、行事亨通的好運勢,此外,對於不吉利的風煞、刀煞,透過屏風及家具擺飾,也能有效避免。快收藏改善居家風水的秘招!

更多主題企劃

主題企劃封面圖

入住五星級飯店 超舒適的時尚住宅

2016-11-24 | 人氣:10,946

五星級飯店提供旅客盡善盡美的好環境,除了衛生、整潔的嚴格把關、一應俱全的設施設備,及高品質的豪華設計。舒適無壓的氛圍,讓旅客能擁有最棒的度假心情!設計師以五星級飯店為標竿,用心打造更貼近人心的時尚精品宅,不用花大錢出遠門,在家就能享有頂級的尊榮待遇!

主題企劃封面圖

小坪數裝修寶典!偷空間這樣做

2016-11-21 | 人氣:19,238

以下個案怎麼看都不像少於30坪,究竟小坪數怎麼偷到大空間呢?重點一:採用開放式空間,少了隔間讓動線更加流暢。重點二:搭配通透的媒材,放大視覺效果。重點三:善用隱藏門或可摺疊收起的家具,增加活動空間。重點四:引入自然光源,創造明亮寬敞的環境。你學會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