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主題企劃封面圖

小坪數裝修寶典!偷空間這樣做

2016-11-21 | 人氣:19,237

以下個案怎麼看都不像少於30坪,究竟小坪數怎麼偷到大空間呢?重點一:採用開放式空間,少了隔間讓動線更加流暢。重點二:搭配通透的媒材,放大視覺效果。重點三:善用隱藏門或可摺疊收起的家具,增加活動空間。重點四:引入自然光源,創造明亮寬敞的環境。你學會了嗎?

更多主題企劃

主題企劃封面圖

國際認證!超優質設計師推薦

2016-11-17 | 人氣:4,127

屢屢受到國際大獎肯定的楊煥生、吳金鳳設計師,代表著卓越及傑出的空間設計,不僅是規劃空間納入生活機能,完美達成屋主日常所需,而是將設計提升至更高層次,融入藝術、文化的涵養,追求精緻細膩的究極美學,賦予空間生命力,讓居住者享有最優質的生活品味。

主題企劃封面圖

素顏女神!自然系裸妝清透美宅

2016-11-14 | 人氣:11,928

自然系裸妝當道,不加妝點的素顏美女才是真女神。而真正好的居住品質,如同素顏美女般鑿去繁複過多的設計,注重於生活機能及實用性,以淡雅細緻的設計語彙,透過窗外陽光的暈染,演繹樸質素淨的輕透空間,不落俗套,保留生活的自然風味,打造自然系裸妝的清透美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