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主題企劃封面圖

美得出水!高顏值好感宅

2016-10-03 | 人氣:14,984

如果你也是「外貌協會」的一員,不僅希望家能解決所有生活需求,還能撐得起「門面」,對此,設計師透過周密的全盤規劃,在顏色與媒材間細心琢磨,精心刻劃家中每一幕場景,成功打造機能美感兼具的高顏值好宅!對於美感及居家品質要求甚高的你,千萬別錯過以下8個個案!

更多主題企劃

主題企劃封面圖

歐美雜誌風 甜美美式鄉村居!

2016-09-29 | 人氣:14,470

每每翻閱歐美雜誌,吸引人的除了Model姣好的身材及亮麗的妝容服飾,更是拜那清新高雅的居家場景所賜,得以詮釋兼具時尚及品味的迷人氛圍。有著典雅氣質的美式鄉村風,透過柔美線板的陳設、格局調整、軟裝搭配,並滿足屋主對生活機能的要求,描繪出屬於自己的雜誌場景。

主題企劃封面圖

在家當陽光宅男 明亮舒心日光宅

2016-09-26 | 人氣:6,873

「讓我們乘著陽光~海上衝浪,吸引她目光!」,歌詞中透漏陽光帶給我們滿腔熱血及溫暖,趕緊抓住夏天的尾巴,將日光佐入居家設計中吧!設計師以純樸木色為基調,利用開方式格局及通透的動線,引入豐沛陽光,完美調和出明亮舒心的日光宅,讓你只想賴在家當陽光宅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