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主題企劃封面圖

享受繽紛樂!鮮明風格主題宅

2016-09-14 | 人氣:14,504

已經受夠單調無趣的白色牆面嗎?只要透過設計師精心設計,運用主題色漆,讓活潑的色彩揮灑一室,創造風格鮮明、獨一無二的居家樣貌。此外,若喜歡低調簡約的風格,可藉由跳色家具軟件妝點空間,也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快讓色彩豐富你的生活,日子過得繽紛快樂!

更多主題企劃

主題企劃封面圖

中秋節快樂!三代同堂團圓居

2016-09-12 | 人氣:2,170

中秋佳節全家人齊聚吃著月餅、文旦,享受連假烤肉的美好時光,這樣歡樂的氣氛,就是月圓人團圓的最佳代表。除了月色美,環境佳也很重要,因此,如何讓三代皆能滿意的空間,更是考驗設計師的功力。以下八個個案,不僅成功達到老中青三代的要求,更增加家庭成員的凝聚力。

主題企劃封面圖

互動零距離 甜蜜小家的幸福感染力

2016-09-08 | 人氣:9,491

「幸福不是在乎房子有多大,而是房子裡的笑聲有多甜」,這句話印證了小家的幸福感染力,一點也不輸豪宅別墅!反而小空間更容易增加親子間的互動與關心,讓寂寞煙消雲散。以下八個小家,不僅擁有優質的生活機能,也考量家庭成員的需求,完美打造互動零距離的幸福暖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