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主題企劃封面圖

活得北歐一點!休閒感無壓美宅

2016-09-01 | 人氣:10,028

北歐人被稱為地球上最懂得生活的人,越多人嚮往這種單純愜意的日子,而在居家設計中,北歐風成為高品質生活的代名詞。簡單、自然、幸福是構成北歐生活的要素,以簡單俐落的線條取代過多的裝飾,引入陽光的明亮空間,搭配木作桌椅,注入幾分休閒感,打造無壓的舒適美宅。

更多主題企劃

主題企劃封面圖

獨家公開!原來設計師的家長這樣

2016-08-29 | 人氣:7,440

相信許多人非常好奇,設計師的家有什麼特別之處?還是藏著未公開的絕妙點子?為滿足大家的好奇心,小編獨家公開設計師的家!原來他們的家不僅擁有自身好品味,收納技巧發揮得淋漓盡致,打造高品質的居住環境。到底還有哪些私藏的實用生活機能設計?快來設計師的家尋寶!

主題企劃封面圖

清新高雅好迷人 淡妝系輕古典!

2016-08-25 | 人氣:10,135

2016流行新趨勢,女孩最瘋的韓妝已告別濃妝豔抹,清新麗人的淡妝才當道!這波風潮湧入室內設計,設計師如同空間彩妝師,也跟進淡「裝」系的新世代,將華麗奢侈的新古典風範,轉化成簡約精緻的輕古典,清新高雅的氣質,造就空間清爽的時尚品味,快來一窺輕古典的魅力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