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主題企劃封面圖

迷你窩GO!完美微型宅收服你的心

2016-08-11 | 人氣:11,291

景氣低迷、大環境不佳,與其擔心自己收入不漲,不如放下心來好好善用存款,為自己辛苦買的小家創造一個好環境!以下8個精彩的微型宅個案,讓設計師教你如何善用畸零空間,將餐廚區完美結合,並利用櫃體打造大容量收納,讓小家偷到大空間,享受高品質的理想生活!

更多主題企劃

主題企劃封面圖

懶人發呆區!超舒適的多功能臥榻

2016-08-08 | 人氣:6,693

舒適的軟墊可坐可躺,看書搭配咖啡點心之餘,還能一覽窗外美景,窗邊臥榻成了懶人最愛的放鬆小天地,盡情享受悠閒樂趣的生活,此外,臥榻不僅可增加賓客的座位區,更能巧妙地與櫃體結合,增加收納機能,書房臥榻甚至能當作客房使用,這麼棒的多功能臥榻連發呆也很享受!

主題企劃封面圖

進擊的老屋!變身超強機能宅

2016-08-01 | 人氣:5,180

經歷長年使用的老屋,除了管線老舊、漏水產生壁癌等安全問題,格局配置也不敷使用,不夠完善的機能規劃,導致雜物越積越多,讓人總懷疑自己住得是倉庫吧!下列案例透過設計師重新整頓,使老屋外觀煥然一新之餘,收納機能再進擊,延長壽命再住幾十年也沒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