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主題企劃封面圖

浪漫一「室」 美式新古典暖心居

2016-07-28 | 人氣:7,551

跳脫新古典匠氣的設計,設計師細心拿捏空間比例,以美式休閒愜意的口吻,重新詮釋優雅的新古典居家風情,精致的雕花線條在燈光調和下,展現華麗的迷人質感,把所有夢想中的意象,化成現實注入滿懷溫馨的家,美式新古典暖心居,許你鍾愛一生、浪漫一世!

更多主題企劃

主題企劃封面圖

它們竟然只有11坪!你相信嗎?

2016-07-26 | 人氣:29,534

看了以下個案,你絕對想不到它們竟然只有11坪!小空間更是考驗設計師的能力,如何透過縝密的計劃,拿捏整體比例,創造完整的收納機能,將陰暗狹小的空間轉變成空曠明亮小天地!解決了擁擠的問題,居家風格也萬萬不可少,不管鄉村美宅、雅痞潮居,11坪一樣亮眼呈現!

主題企劃封面圖

簡單就是美 好生活、好設計一次滿足!

2016-07-21 | 人氣:11,625

以乾淨簡潔為主軸,捨去繁複的元素,讓空間適度留白,運用光影、線條及色彩變化,不僅創造視覺放大的效果,也展現出空間質感,搭配精心挑選的家具軟件,顯現不凡的個人品味,並細心雕琢建材特質,納入生活機能,造就舒適無壓的簡約空間,好的生活原來可以這麼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