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主題企劃封面圖

簡單就是美 好生活、好設計一次滿足!

2016-07-21 | 人氣:11,827

以乾淨簡潔為主軸,捨去繁複的元素,讓空間適度留白,運用光影、線條及色彩變化,不僅創造視覺放大的效果,也展現出空間質感,搭配精心挑選的家具軟件,顯現不凡的個人品味,並細心雕琢建材特質,納入生活機能,造就舒適無壓的簡約空間,好的生活原來可以這麼簡單!

更多主題企劃

主題企劃封面圖

初戀的粉色系 少女心大爆發!

2016-07-18 | 人氣:13,181

想像愛情剛萌芽時甜滋滋的味道,空氣中瀰漫著粉色泡泡,居家生活也該像初戀時充滿情調,為滿足女孩心中的期待,設計師利用特殊油漆色,調和出浪漫的粉色系,醇厚的單色牆不僅能圍塑典雅的氣息,更襯托出家具軟件的質感,讓空間富有層次感,創造溫暖柔美的視覺感受!

主題企劃封面圖

現代輕貴族!我的微奢時尚美宅

2016-07-14 | 人氣:4,482

有別於富麗堂皇的奢華風格,現代「微奢」新古典,正是新一代輕貴族的最愛,以現代時尚為主軸,注入新古典語彙,捨去華麗的元素與濃烈的色彩,保留古典雅致之美,運用浪漫淡雅的色調鋪陳,搭配精心挑選的家飾軟件,型塑獨特高雅的氛圍,快來看看以下精彩的8個微奢美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