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主題企劃封面圖

真心推薦!8個超優質機能宅提案

2016-07-07 | 人氣:20,754

「客製化」近年來成為時下最夯的產業模式,而居家設計也不例外,設計師不僅解決裝修的疑難雜症,如怪格局、採光不足,及室內擁擠等,甚至棘手的壁癌老屋都難不倒,並以客製化的精神,打造專屬的優質機能宅,用心替屋主生活著想,每一處的巧思,皆帶給屋主更便利的生活!

更多主題企劃

主題企劃封面圖

在家野餐!打造專屬城市樹屋

2016-07-04 | 人氣:14,566

以「樹屋」為概念打造的清新小窩,不僅勾起歡樂的童年回憶,也彷彿讓人徜徉大自然中,在家便能享受愜意的休閒片刻。設計師運用木作鋪陳,加上輕淺色調的家具軟件,調和出大自然樸實溫暖的韻味,完美呈現城市樹屋的意象,小編太羨慕!屋主在家用餐就像在戶外野餐呢!

主題企劃封面圖

不出門也能度假 高質感精品飯店宅

2016-06-30 | 人氣:12,986

舒適自在的環境注入高質感語彙,正是人們喜愛度假飯店的原因,設計師以飯店式概念規劃格局,精心設計每一處細節,展現沉穩大器的風範,成就雅致的精品宅邸,一回到家,彷彿轉換成度假模式,洗滌繁雜的情緒,讓身心靈皆得到放鬆,圓滿完成不出門也能每天度假的美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