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主題企劃封面圖

超強老屋逆齡術 搖身一變成美宅

2016-06-16 | 人氣:12,364

隨著房價高漲,許多人選擇改造老屋,換得較舒適的居住環境,老屋翻新除了基礎工程要做得紮實,提升居家安全,也必須滿足屋主對美的追求,因此,設計師考量到屋主生活習慣,全面規劃格局及動線,並為空間注入美感,完美結合機能與美型。小編把8個精彩的回春案例送給你!

更多主題企劃

主題企劃封面圖

置身歐美電影場景 經典美式居宅!

2016-06-13 | 人氣:8,139

歐美電影迷人之處,除了豐富緊湊的情節、男女主角高超演技之外,電影中的場景往往才是營造氛圍的幕後推手,為重現電影場景般的居家風格,設計師利用百葉門窗、簡約線板、實木傢俱,層次感的燈光照明,讓空間盡情吸收美式元素的精華,讓人如同置身在經典歐美電影中。

主題企劃封面圖

Open mind 開放空間給你好心情

2016-06-06 | 人氣:6,918

打破傳統老格局,開放式設計除了視野放大的效果外,更能增進家人們感情交流!設計師善用拉門及玻璃材質的隔間牆,營造出視覺通透感,讓整體空間擁有充足的陽光,心情跟著好起來!並透過工業風及現代風的濾鏡,完美呈現休閒又有型的居宅,快跟著小編一起敞開心胸看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