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主題企劃封面圖

超實用系統櫃方案 雜物再多都不怕

2016-05-30 | 人氣:70,715

易拆解組裝的系統櫃,除了施工快速,不須苦苦等待漫長的裝修時間外,還具備了強大的收納功能,解決家中備而不用的雜物,此外,如想更換家裡的主題風格,也能重新自由搭配零件樣式,省下重新裝修費用,在有限預算下系統櫃成了不錯的選擇,小編不私藏系統家具方案大公開!

更多主題企劃

主題企劃封面圖

[大省專案] 一百萬⇩ 超高CP值美宅

2016-05-26 | 人氣:21,242

俗話說一分錢一分貨,便宜的裝修難道都不好嗎?設計師打破迷思,告訴你只要花錢花在刀口上,不用一百萬也能擁有超舒適的美宅,除此之外,多多利用系統家具,並以壁紙或跳色油漆取代昂貴的石材,都能有效減少裝修費用,快跟著小編搶便宜,別錯過6個精彩的超高CP值美宅!

主題企劃封面圖

省時省力又省錢 客變就該這麼做!

2016-05-23 | 人氣:52,173

在經濟不景氣的時代,購買預售屋成為許多人的首選,除了可以依個人需求變動格局,也能挑選自己喜歡的建材、水電配置等,此外,客變的黃金時期建議請設計師協助為佳,不僅能給予專業建議,還能在細部調整規劃,更能貼近心中夢想家,快來看看以下善用客變的成功案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