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主題企劃封面圖

擄獲你的心 獨愛日不落的迷人風情

2016-05-09 | 人氣:8,266

在英式風格的居家設計中,不論古典、鄉村,都離不開優雅、自然、高貴三大特點。設計師以溫潤的鄉霧色,稀釋了繁複奢華感,運用家飾、軟件注入濃濃的英式風情,呈現內斂高雅的居家氛圍;而近年來頗受年輕人喜愛英式復古風,兼具藝術及歷史感的空間,展現十足的文青風貌。

更多主題企劃

主題企劃封面圖

我家就是誠品!歡迎光臨人文藝術美宅

2016-05-05 | 人氣:4,707

小編週末最愛到充滿人文氣息的誠品,沐浴在滿滿書香當中,而設計師將自在舒適的藝術氛圍,揉入室內設計中,利用石材、木質地板、及壁布,打造人文、藝術、生活的優雅美宅,柔和的色調融合溫暖的光影壟罩著屋內,鋪述慢生活的況味,完成不用出門就能天天膩在誠品的美夢。

主題企劃封面圖

寶寶喜歡這個空間,但寶寶就是要說!超幸福親子暖宅~

2016-05-02 | 人氣:5,541

孩子的成長過程只有一次,父母的陪伴讓孩子身心更健全,因此,設計師考量孩子需要的活動空間,兼併機能及童趣的設計,打造超溫暖親子宅,讓親子間互動更密切;兒童房運用活潑的色彩及別緻的巧思,能激發孩子成長期的創意及想像力,快來看陪著孩子快樂長大的幸福暖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