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主題企劃封面圖

兩個人的美感生活提案

2020-02-03 | 人氣:14,114

濃情密意的小倆口共組家庭,從零開始摸索,一步一步構築愛的小窩,雖然簡單卻溫馨宜人。想打造有溫度的甜蜜世界,不一定要花大錢購買高價物件,坪數也不是越大就越好,只要佈置得宜,就算空間有限也能顯得很有質感。快看看設計師如何規劃,與親愛的他一起打造獨一無二的美感空間吧!

更多主題企劃

主題企劃封面圖

新年到 居家強運術全攻略

2020-01-03 | 人氣:14,707

很快的即將迎接農曆鼠年到來,新年總是要有新氣象,你開始為居家清潔打掃或者收納整理開始作準備了嗎?家庭事業兩頭忙的現代人,一定得多學學幾招事半功倍的撇步,才能蹺腳捻鬍鬚優雅過好年,幸福空間這次為大家準備了一整套大補帖,讓你按圖索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居家強運術,開春一路旺到底!

主題企劃封面圖

濃濃節慶風 佈置超有fu

2019-12-02 | 人氣:8,041

時序轉眼到了年末,每當這個時節,街道開始掛起繽紛裝飾,一首首輕快的聖誕組曲迴盪耳邊,處處充滿歡樂氣氛,家裡自然少不了要注入暖心「佈置」,就算沒有擺放聖誕樹,透過軟裝、燈飾與餐具擺設,簡單裝飾小技巧,輕鬆營造濃濃節慶氛圍,再挑選優質小禮物,親朋好友齊聚分享喜悅,一同品味美好的冬節質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