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主題企劃封面圖

沁涼一夏!涼感宅輕生活

2019-07-04 | 人氣:6,819

時序進入七月,氣溫動不動就飆上新高,在外面待不到幾分鐘就滿頭大汗,甚至被高溫曬得頭昏腦脹。回到家,若沒打開空調,好像也讓人燥熱得受不了,但其實,透過居家設計,或是選擇一些涼感小物與香氛,即使炎炎夏日,不開冷氣、不靠涼感衣,同樣也可以感受舒適愜意的沁涼感。《幸福空間》7月主題企劃精選「涼感宅」設計,瞧瞧設計師如何透過空間設計與材質選用,在生活環境與視覺上帶來消暑涼感,營造清新活力,輕鬆擊退濃夏酷熱!

更多主題企劃

主題企劃封面圖

知識大補帖!你認識系統櫃嗎?

2019-05-21 | 人氣:29,708

近年來系統櫃成了家具界的當紅炸子雞,除了可以根據居家風格量身訂製,完美融入空間中,海量收納、省預算、易組裝、使用年限長等優點,更已經是眾所皆知的事情。 然而系統櫃還有許多不可不知道小知識,無論是材質、五金,甚至到甲醛含量都是非常重要的小細節,配色與花紋也是許多人在意的重點,要如何才能輕鬆挑選到更適合自己、符合居家需求的系統櫃呢,快和小編一起來長知識吧!

主題企劃封面圖

不用省吃儉用!百萬輕鬆擁有好宅

2018-11-13 | 人氣:6,351

裝修房子無非就是想擁有一個自在的居家環境,但誰說一定要花大錢才能擁有理想的家?無論是新成屋還是老屋翻新,在裝修前先了解自己對空間的需求,挑選適合的建材、精準規劃各項機能,都是省下裝修預算的最好方式。想要用百萬預算打造機能完善的家,真的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