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主題企劃封面圖

風格選擇障礙?那就通通帶回家!

2018-08-24 | 人氣:2,594

對風格選擇總是猶豫不決?混搭風是最好的選項!首先要挑選一種風格為基底,利用異材質搭接讓空間具層次感,配合色彩調和,能淡化材質間的分界。此外也可以添加喜歡的元素作點綴,如軟件、壁紙的搭配。混搭是非常自由的風格,看完以下十個案例一定能為你帶來靈感!

更多主題企劃

主題企劃封面圖

打破「淺」規則!隨便搭都超完美

2018-08-17 | 人氣:2,707

淺色系的居家裝潢總是給人素雅清新的感受,視覺上既有減壓效果,也能使空間看起來更寬敞、整齊,若再和光線、建材搭配,更能表現溫潤樸質的深厚底蘊。而淺色系設計並不侷限於某些風格,不管你喜歡現代、古典還是北歐風,都能完美搭配,快來一起加入淺色系的行列吧!

主題企劃封面圖

來場奢華饗宴!一起輕鬆住豪宅

2018-08-10 | 人氣:2,799

總是欣羨貴族有華麗的宮廷為家?想要營造奢華風其實很簡單!將客廳規劃出大器寬敞空間,加入典雅的線板,提升細膩質感。在色彩上,則可選用較濃郁的金、銀、大地色等,點綴高貴時尚。另外在家飾方面可選用水晶燈,點亮多層次的奢華氛圍。一起看看大家怎麼打造奢華美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