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主題企劃封面圖

行光合作用!吸收陽光正能量

2018-05-10 | 人氣:8,446

生活在都市中,每天看著高樓大廈,是不是常覺得喘不過氣呢?快拋開那些負能量吧!其實,只要居家環境明亮,心情也會跟著好起來喔!透過採光機能的設計巧思,就能輕鬆在家中享受暖暖的陽光正能量!讓我們快來看看這些充滿活力的生活空間吧!

更多主題企劃

主題企劃封面圖

影迷指定款!一秒穿進電影世界

2018-04-26 | 人氣:7,983

當一部電影上映後,拍攝場景會成為持續發酵的熱門話題,甚至會有粉絲將自宅改造成主角的家。其實,透過重點主題貫穿空間,搭配特色家具鋪陳,與拿捏得當的色彩計畫,就能讓自家立即變身成電影場景。以下小編挑選8個極具特色的精彩案例,快來一起陷入電影世界吧!

主題企劃封面圖

IG最火紅!網美最愛拍の人氣餐廳

2018-04-25 | 人氣:5,215

在「網路」與「網美」盛行的時代,透過新的行銷方式,不論是瀏覽量或注目度,都會有更顯著效果!為了吸引消費者目光,隨之的「主題性」餐廳則因應而生,不論是文青風、異國風還是LOFT風等,都讓喜愛嘗鮮與樂於分享的網美們趨之若鶩,以下就來看看有那些人氣打卡餐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