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主題企劃封面圖

極簡白!打造絕美的純淨空間

2018-01-11 | 人氣:4,156

近年來,房屋風格若是走純淨簡約造型,空間幾乎皆會以純白色鋪底,並不再綴以鮮豔色彩,僅透過比例拿捏與質材轉換,營造純粹清爽的居家環境,此舉不僅得以延伸視覺效果,更能突顯設計師的熟稔手法。以下小編精選8個案例,一起來欣賞這些絕美的白色空間吧!

更多主題企劃

主題企劃封面圖

只要我長大!幸福親子宅育兒規劃

2018-01-08 | 人氣:15,196

成長中的孩子,不只喜歡到處跑,有時候頑皮起來,也是父母心中放不下的一塊大石頭,因此如何給孩子一個安全玩樂的空間,也是居家規劃的重點。以下小編整理了10個經典親子宅案例,快一起看看這些爸媽是如何打造理想的生活居家,給孩子一個開心長大的環境吧!

主題企劃封面圖

現代風正夯!美到嫑嫑的人氣設計

2018-01-04 | 人氣:4,505

談到最常見、最受歡迎的設計,現代風絕對是當之無愧的NO.1!想打造當紅大人氣的現代風格,最重要的是能呈現出簡潔俐落的現代精神,例如減少繁複線條與多餘色彩,或是利用自然與高科技質材表現,最後再以簡約風的質感軟件加之點綴,便能完美演繹現代美學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