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主題企劃封面圖

偽咖啡廳真書房!讓你在家當文青

2017-11-20 | 人氣:8,767

戴上復古的圓框眼鏡,抱著筆電到咖啡廳享受下午的悠閒,是時下年輕人風行的文青日常。不過,老是出門勢必得花不少錢,若是在家就能享受咖啡廳氛圍,自然會更加愜意自在。以下小編奉上10間媲美咖啡廳等級的書房,如果你夢想當個省錢文青,就快把這些書房佈置納入筆記吧!

更多主題企劃

主題企劃封面圖

以光影與生活佐茶~居家光氛集

2017-11-16 | 人氣:6,070

美國當代攝影兼作家Aaron Rose曾言:「在對的燈光、對的時間裡,每件事情看起來都如此完美。」因此,「光」不只是點亮生活,更是製造氛圍的一種浪漫元素,無論是自窗景引入的自然光,或是燈具投射的人造光,都能輕鬆地營造出每個人對「家」溫馨又浪漫的綺麗幻想~

主題企劃封面圖

不想出門~在木質居度過暖心秋日

2017-11-13 | 人氣:4,958

帶有絲絲蕭瑟的秋天,頂著早晨的寒氣出門便會倍感心酸,好想整天賴在一間充滿木質元素的家,不管外面氣溫如何變化,都能被自然的木頭芬多精療癒,度過暖心秋日。你也跟小編一樣因為善變的天氣感到煩躁嗎?那就一起宅在家看看這些溫暖人心的木質宅,放鬆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