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主題企劃封面圖

裝修必逛!一站滿足居家改造需求

2017-11-09 | 人氣:2,976

如果想在農曆年前搬新家,許多屋主都選在年底前裝修佈新,但想快速挑選到品質優良、價格實惠的建材,難免需要花時間跑遍南北商場,而現在這個困擾,在台灣第一家建材商場成立後便迎刃而解了,無論是地壁材、廚衛設備、五金家電等建材都一應俱全,一次滿足裝修所有需求~

更多主題企劃

主題企劃封面圖

光棍我驕傲!單身獨享樂活居家

2017-11-06 | 人氣:3,382

即將到來的1111光棍節,讓單身者即使只是一天的時間內心也備感壓力。為了安慰眾單身者悲傷的心情,小編特別蒐集10個單人個性美宅案例,大家快一起看看這些單身貴族們的愜意居家,告訴自己一個人才能擁有這樣無拘的專屬空間,活出獨一無二的幸福態度!

主題企劃封面圖

住進大自然 與光影和微風嬉戲

2017-11-02 | 人氣:3,764

隨著現代越加精緻和科技化的生活,使人們越發重視內心的歸屬感,希望能與大自然有更多連結。而與自然共存的生活態度,被表現於現代空間的營造手法,從以窗框景引入日光、綠意與風動,到大量運用質樸素材,展現溫潤質感等方式,都成為讓人心與空間回歸安定的一種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