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主題企劃封面圖

整個更衣室就是我的伸展台!

2017-09-04 | 人氣:18,691

網購越來越方便,若是不小心手滑,衣櫃一下子就會多了幾件新衣。想要把這些戰利品有效地收納、展示,只有普通的衣櫃絕對不夠看!以下小編特別整理經過設計師巧手打造的頂級更衣室,不只具有完美的收納功能,置身其中也像模特兒般時尚,彷彿整個更衣室都是你的伸展台!

更多主題企劃

主題企劃封面圖

不當牛郎織女!膩在一起甜蜜宅

2017-08-28 | 人氣:10,518

從情侶變為人生伴侶的那一刻,就表示未來必須和對方過著「相看兩不厭」的日子。想永遠保有新婚蜜月期的熱情,一間能讓愛情加溫的幸福小窩絕對少不了!以下小編整理10個適合新婚夫妻和小家庭的甜蜜設計,快和另一半邊看邊計劃你們的居家大改造吧!

主題企劃封面圖

就是要不一樣!異材混搭居宅美學

2017-08-24 | 人氣:2,420

異材質混搭出多變的樣貌,總是讓人不住讚嘆,如常見的木石混搭能展演現代質感風,但若再搭配鏡面、玻璃、皮革等各種質材組合,又能轉變為奢華質地。好的創意巧思,能在同一個空間中,完美融合相異的元素和材質,讓居家展現與眾不同的獨特風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