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主題企劃封面圖

Open mind 開放空間給你好心情

2016-06-06 | 人氣:6,919

打破傳統老格局,開放式設計除了視野放大的效果外,更能增進家人們感情交流!設計師善用拉門及玻璃材質的隔間牆,營造出視覺通透感,讓整體空間擁有充足的陽光,心情跟著好起來!並透過工業風及現代風的濾鏡,完美呈現休閒又有型的居宅,快跟著小編一起敞開心胸看案例!

更多主題企劃

主題企劃封面圖

一回家就放鬆!超美療癒系藝術宅

2016-06-02 | 人氣:8,704

藝術除了提供欣賞及美化空間之餘,更能療癒身心靈,設計師結合技術及藝術,打造兼具人文時尚的無壓空間,不僅提高整體美感,滿足了視覺感受,更增添了生活溫度,透過藝術搭起與家人溝通的橋樑,正是「家」療癒人心的意義所在,快跟著小編來看看以下6個超人氣案例吧!

主題企劃封面圖

超實用系統櫃方案 雜物再多都不怕

2016-05-30 | 人氣:70,718

易拆解組裝的系統櫃,除了施工快速,不須苦苦等待漫長的裝修時間外,還具備了強大的收納功能,解決家中備而不用的雜物,此外,如想更換家裡的主題風格,也能重新自由搭配零件樣式,省下重新裝修費用,在有限預算下系統櫃成了不錯的選擇,小編不私藏系統家具方案大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