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主題企劃封面圖

簡單,自然,打造無印良品清新宅!

2016-01-18 | 人氣:34,096

每每逛到無印良品,就會被這股清新的力量吸引,線條簡潔、保留自然風味是無印良品的最大特色,設計師以白色牆壁為主軸,搭配自然紋理的原木傢具,呈現簡約純淨的美感,去掉繁複的隔間設計,開放式的場域能讓陽光灑入,空氣更流通,無印良品宅,在家輕擁清新溫暖的時刻。

更多主題企劃

主題企劃封面圖

安全機能無障礙,生活好放心!

2016-01-11 | 人氣:9,929

近年來環保意識抬頭,裝修設計除了美觀舒適之外,健康安全也是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除了大方向的動線設計、安全設備的裝置,到防滑瓷磚以及無毒塗料等裝修細節,都是營建健康安全宅的基石,快來看看設計師用心為長者打造的安全機能宅,讓我們住得安心健康無負擔!

主題企劃封面圖

輕工業宅,讓生活更有質感!

2016-01-04 | 人氣:5,538

開放式空間搭配金屬個性的燈具,有別於一般工業風的粗獷豪邁,輕工業風又增添了幾分細膩及優雅,慵懶的水泥灰色調,給人無拘無束的感覺,獨自在家享受一杯咖啡一本書,原來平凡的生活也別有一番風味,不管是文青還是藝術家,剛柔並濟的輕工業宅,是你的最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