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站 - 幸福空間 - 室內設計x居家生活x裝潢影音平台

隱藏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網站瀏覽體驗,本網站使用cookie取得資訊,若您繼續瀏覽我們的網站,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 了解隱私權保護.
裝修計算機
TV節目表
講堂報名 講堂報名 幸福經紀人 幸福經紀人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關於本站

2007年12月開站

「解決您的裝修問題!」是幸福空間網站最大的使命。幸福空間讓您便利、快速、輕鬆的深入了解各類裝修問題;在臺灣的裝修業界各類資訊都還不透明的現況下,幸福空間網站提供詳細、周全、快速的各類情報,讓您在裝修的黑盒子裡點亮大燈,一一破解各個裝修疑難雜症,隨時掌握 ''五大裝修要點 ''

  • 掌握裝修流程
    從規劃裝修的步驟、如何找設計師或工班師傅、如何簽約、規劃預算、如何監工、如何付款…,幸福空間網站內都有詳細的介紹,讓您輕鬆掌握所有的裝修流程。
  • 掌握裝修工法
    我們以簡單卻深入的方式介紹各類裝修知識,讓您能明確掌握各類施工工法,不會在自己家裡的施工現場看得霧煞煞、聽得茫茫然,成為只能傻傻付款的冤大頭。
  • 掌握裝修預算
    幸福空間網站對於裝修的預算說明、各類工項的最新市場行情,提供仔細及隨時更新的裝修價格資訊,讓您能掌握裝修預算,更精準的將錢花在刀口上。
  • 掌握最新裝修流行
    裝修、修繕的建材時時刻刻都在更新,幸福空間提供臺灣業界最新產品情報,能讓您知道最新型、最流行的各類建材;未來我們也將提供會員全球最新的流行建材資訊,經常瀏覽幸福空間的最新產品情報,將使您對自己的居家空間有更新穎、更有趣的想法!
  • 掌握最新裝修法令
    裝修法令時有變更,您無須四處留意各種政令、報導,幸福空間網站為您蒐集最新的裝修法令,並為會員以消費者的角度,分析法令的影響層面及各種因應方式,讓您的裝修工程合法又實用。

幸福空間對於改善臺灣居家生活空間的便利與美感充滿熱情,我們全心希望幸福空間裝修知識平臺能夠全方位解決您的裝修問題,讓裝修過程能多一些輕鬆愉快;讓您能更精準的實現最適合您的居家裝修,讓全臺灣的每一個生活空間更美麗、更便利、更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