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利安科技有限公司-LED繽彩除霧觸控燈鏡-方型兩側導光系列-幸福空間

隱藏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網站瀏覽體驗,本網站使用cookie取得資訊,若您繼續瀏覽我們的網站,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 了解隱私權保護.
裝修計算機
TV節目表
講堂報名 講堂報名 幸福經紀人 幸福經紀人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title=

LED繽彩除霧觸控燈鏡-方型兩側導光系列

杰利安科技有限公司

色彩其實與我們的健康息息相關,以顏色調節生理機能的概念,早已行之多年,色彩治療就是利用顏色令人體能量中心達至平衡狀態,當身體機能出現狀況時,身體能量改變便可藉由色彩所帶的能量來平衡調整,色彩療法中認為色彩裡光的呈現與能量,隨著不同色彩有不同的波長頻率,會產生不同的能量,進而影響人體的身心健康,懂得藉由色彩來調節身體機能,身體和情緒也會更加健康!
繽彩鏡,絢麗色彩不只適用於衛浴空間更廣泛運用於生活中每個角落包含臥房、玄關、客廳、浴室更衣間、餐廳、公共場合…
繽彩鏡使用LED燈,節能減碳超省電。四段亮度調整:夜晚睡前,切換為第一段微亮,可取代傳統小夜燈;此外情境光源,更可營造無限的浪漫氛圍!
空間
衛浴

產品簡介

特色說明:
LCD觸控液晶顯示器搭配LED導光
內鍵 7色/14色/158色,3種顏色模式,可供挑選
快、中、慢 , 3段速度調整
攝氏(℃) 、 華氏(℉)
多種尺寸,可供選擇
溫度顯示螢幕
除霧功能,沐浴中也能清晰明亮高效率軟式除霧材質, 符合UL認證,安全性高、壽命長
人性化液晶顯示設計結合圖示淺顯意懂
智慧型觸控面板,質感滿分引領潮流
簡潔、便利的安裝步驟
燈源材質:LED燈 (Light-Emitting Diode)
外框材質:鋁合金
鏡面材質:玻璃
控制切換:LCD 觸控面板
LED照明功率:3~5W
除霧功率:29W
溫度顯示板:溫度計
外型:長方型
顏色:158 色 (全彩)
重量: 10.5 kg
原產地:台灣

廠商其他產品

轉寄好友
email 格式有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