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way 格威-Coway加護抗敏型空氣清淨機(10~14坪適用)-幸福空間

隱藏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網站瀏覽體驗,本網站使用cookie取得資訊,若您繼續瀏覽我們的網站,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 了解隱私權保護.
裝修計算機
TV節目表
講堂報名 講堂報名 幸福經紀人 幸福經紀人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Coway加護抗敏型空氣清淨機(10~14坪適用)

Coway 格威

採用True HEPA草本加護抗敏濾網,萃取了銀杏及日本鹽膚木的專利草本加護塗層,除可有效抗敏,更可破壞通過濾網的流感病毒(H1N1)表面蛋白,使其分解並失去活性,有效防護居家空氣,降低過敏原及致病原入侵機率。
空間
玄關、客廳、廚房、餐廳、衛浴、臥室、書房、兒童房、視聽室、陽台

產品簡介

ª空氣品質智慧監測
可自動環境空氣品質,並以情境彩燈顯示空氣汙染級別,啟動自動模式時,空氣清淨機可自動調整相應風速,迅速濾淨室內空氣。

ªPM0.3以上細懸浮微粒長效濾除達99.97%
常見居家過敏原如塵蹣、黴菌、花粉、動物皮屑和空氣汙染懸浮微粒等均可有效濾除,並經英國過敏協會認證可降低過敏不適發生機率。

ª流感病毒去除率達99.9%
Coway的複合型草本加護True Hepa濾網,萃取了銀杏與日本鹽膚木的天然抗菌物質,可在流感病毒(H1N1)通過濾網時吸收並破壞病毒表面蛋白,致使病毒分解並失去活性達99.9%。
*根據International Vaccine Institute、韓國忠南大學、日本鳥取大學、中國農業大學試驗報告。

ª活性碳濾網長效吸附異味及有機氣體
採用True Hepa並搭配長效型泡沫活性碳除臭濾網,吸附居家常有的食物餘味、二手菸味、寵物體味及排泄物異味等,平時可使用吸塵器清潔,一年僅需更換一次。

ªUFY超密度前置濾網
預先攔阻較大污染物通過,如人體毛髮、寵物皮毛和地毯纖維等,維護後續後性碳及True Hepa濾網的清淨效能,可拆下水洗,永久不需更換。

ª22分貝極靜運轉
優異的馬達性能,與加強濾網氣密結構設計,改善進風噪音,安靜不擾眠。

ª濾網更換提醒
可自動計算濾網更換時間,並以燈號提醒更換。

ª長效型濾網,更經濟環保!
草本加護True Hepa抗敏濾網僅需每三年更換一次,活性碳除臭濾網每年更換一次,平時可使用做吸塵器清潔,維護濾網效能。
ªCADR值達170CFM
適合10~14坪的室內環境使用。

廠商其他產品

轉寄好友
email 格式有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