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 戴森-Dyson雙層氣旋吸塵器-幸福空間

隱藏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網站瀏覽體驗,本網站使用cookie取得資訊,若您繼續瀏覽我們的網站,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 了解隱私權保護.
裝修計算機
TV節目表
講堂報名 講堂報名 幸福經紀人 幸福經紀人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Dyson雙層氣旋吸塵器

Dyson 戴森

家裡看起來一塵不染,你以為灰塵已經被吸乾淨了嗎?
其實不然,肉眼看不見的微塵粒子,如:塵蹣、黴菌、過敏原仍存在家中角落。

擁有英國過敏協會認証,最新的戴森圓筒式吸塵器DC63,採雙層圓錐氣旋科技(2 Tier Radial TM cyclones),氣旋數量增至24個,並採上下雙層構造,離心力增強,可甩出更多細小至0.5微米、肉眼看不到的塵蹣等過敏原。
DC63使用改良後的氣旋組件,尺寸更小,可進一步加快空氣流動,更有效地將粉塵和空氣分隔。同時,搭載直徑僅8.5cm的戴森第四代數位馬達,每分鐘轉速卻高達101,000轉,比一台F1賽車引擎要快5倍。
上述設計讓所有戴森科技都能濃縮在僅2.7kg機身中,更輕量化,完美打造節省空間並同時擁有強勁集塵效果的高科技產品。 戴森科技發明人James Dyson表示:戴森最新一代專利氣旋技術,優化圓錐氣旋,令其體積更小、更密集,設計更完善。
DC63吸塵器採用雙層圓錐氣旋科技,有效提升氣旋分離效率,能甩出更多的塵蹣與過敏原。
空間
玄關、客廳、廚房、餐廳、衛浴、臥室、書房、兒童房、視聽室、陽台

產品簡介

DC63主要科技優勢

▶ 雙層圓錐氣旋科技( 2 Tier Radial cyclones):戴森工程師團隊打造了200款原型機器以改良氣旋科技,高速離心力甩出小至0.5微米的微塵,直徑比人類頭髮的直徑還要小200倍。

▶ 戴森第四代數位馬達:經過歷時七年的研發,最新的戴森數位馬達是全球體積最小的整合式1150W馬達之一。高效、節能的特點,體積小,直徑只有8.5cm,每分鐘轉速卻高達101,000轉,比一台F1賽車引擎要快5倍。

▶新一代碳纖維毛刷吸頭:DC63配備全新設計的碳纖維毛刷吸頭,不僅能提升吸力、降低音量,亦同時減輕吸頭的重量。

全新的吸塵管道更有效增強吸力,確保能吸走所有塵埃。
吸頭內藏的碳纖維絲及尼龍刷毛,不只去除硬地板上的細小灰塵,亦可吸除深入地毯的灰塵。
Dyson DC63雙層氣旋吸塵器,共有銀藍、桃紅色款式,建議售價NT$31,500元,恆隆行百貨專櫃預約販售中。
所有戴森圓筒式吸塵器享有恆隆行五年保固。

恆隆行客服專線:0800-251-209

廠商其他產品

轉寄好友
email 格式有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