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華仕國際有限公司-Revox-幸福空間

隱藏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網站瀏覽體驗,本網站使用cookie取得資訊,若您繼續瀏覽我們的網站,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 了解隱私權保護.
裝修計算機
TV節目表
講堂報名 講堂報名 幸福經紀人 幸福經紀人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title=
 title=

Revox

瑞華仕國際有限公司

分類
空間
客廳、臥室、視聽室

產品簡介

Revox於1948年創始於瑞士,所有產品在德國生產製造,為家庭娛樂系統精品、在20世紀全球前三大的專業音響製造商,主宰半世紀的娛樂。

Revox產品範圍為囊括Audio / Video / 自動控制,簡約內斂設計,將『娛樂』、『音樂』與『美學』,完美融合生活,創造出全新的生活態度。
Revox 最具魅力的特色為『多區娛樂系統』,早在1983年就洞悉未來,並推出多區娛樂系統Multiroom Audio System(多室控制系統)也是目前全世界最完善的音響系統,整合自主性的音樂管理,完美的融入您的生活。

此外結合「娛樂系統自動化」、「1:1狀態遠端管理系統」、「多房間音樂控制系統」、「時間管理控制系統」、「情境燈光照明控制」、「Life Style獨具個性的產品外觀」更是我們傲視業界的指標。

廠商其他產品

轉寄好友
email 格式有誤